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空手道」是怎樣練成的 ——掀開中國泡沫經濟的一角

6「空手道」是怎樣練成的
——掀開中國泡沫經濟的一角
四川省 明亮
  我們都知道上世紀蘇聯有一本著名的書叫《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此書曾作為教育的典範風靡中國,今天我想給大家介紹一下具有中國特色的「空手道」是怎樣練成的,因為現在這種「拳法」正在迅速席捲整個中國的各個階層……下面請聽我娓娓道來。
我出生於二十世紀七十年代,從小接受的是國家顛倒黑白的教育:「世上根本沒有神」,「要跟黨走,我們的幸福生活都是黨給我們的」,「國家各級官員是人民的公僕」,「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人民要當家作主人」。我聽著這些口號長大,天長日久「祖國」的地位在我的心中日漸高大,報效祖國的信念在我的頭腦中升為至高。通過看新聞、報紙和上網,我看到「祖國」一直是以欣欣向榮、繁榮昌盛的形象出現在世界列國之中。尤其是最近幾年,在世界經濟全線衰退的情況下,中國的國民生產總值(簡稱GDP)卻保持著8-9%的迅猛增長勢頭,這樣的「功績」不僅讓國人驕傲,也讓諸國刮目,被聯合國稱為「金磚四國」之首,但那些老外哪裡知道這塊「金磚」實際上是塊「空心磚」!
  我現在是一家企業的財務人員,由於業務上的關係,我接觸到的政府部門的人比較多,我看到國家政府鼓吹的強大實力其實就是一個騙局。平時,工商、銀行、環保、質監、公安、國土、安全辦、財政、統計、政府等各路「衙門」經常來廠裡,不管是學習還是檢查工作,廠裡都得派專人陪同。之後就是喝酒、打牌、去舞廳跳舞、耍小姐,而所有的花銷都由企業承擔,有時候他們還厚顏無恥地拿發票回去報賬,之後據為己有。這些「衙門」三天兩頭地來,常攪得企業雞犬不寧,但又不敢怠慢,否則就會在正事上找茬,使得企業不能正常生產、經營。尤其是逢年過節的時候,企業領導更是叫苦連天,本來年底資金就緊張,工人的工資還在拖欠,但請客送禮的花銷絕不能缺,哪個地方的土特產都不能少,即使有病也得去陪客。導致企業的人聽到要來檢查工作的就頭痛,廠裡為了鼓勵人陪客,不得不放話:陪出病來,算工傷!此外還要送禮,一般是按身分、級別裝錢:公務員幾百元,科長上千元,重要官員一次上萬元不等。都是在吃飯上洗手間時,偷偷放在他們的口袋裡,他們心領神會。這些事我也經常幹,一次老闆為了他的煤礦能在安全整頓期間提早投產,就讓我把一個裝有10000元的信封塞給一位副縣長,得錢後縣長滿口允諾絕不找茬。有的政府官員為了掩人耳目,就讓企業把錢打入他們的銀行卡。如此折騰一年下來,僅業務招待費一項就是八十多萬!這些政府官員平時的生活就是吃喝嫖賭、貪污受賄,根本不幹實際工作,但當上級部門向他們要政績時,他們就通知企業財務人員或統計人員按照他們事先準備好的經濟增長指標填寫。當我們問及「這樣填不是要多上稅嗎」時,他們回答:「這和上稅沒有關係,這是我們需要的指標。」為了使假指標看起來更真一些,還要求我們簽字、蓋上企業的公章,即便企業已經停產,也要按照正常經營填寫,一般情況虛填100%-200%,甚至更多。這就是各級政府官員最擅長的「空手道」。然後全國的「空手道」高手所報的數字匯總到中央,GDP就誕生了,難怪中國的國民生產總值迅猛增長、居高不下呢!其實我們國人大可放心,有這麼多「空手道」高手,就是世界經濟再崩潰也不會波及我國的,因為我們的GDP是造出來的!
  另外,這些政府官員「空手套白狼」的拳法也是相當高明的,他們能用合法的渠道把國家的資金變成自己的財產。我有一個親戚是鎮上的黨委書記,他打著為老百姓辦實事的幌子——修路建房(這是他們套錢的好時機),把工程幾乎都集中到自己手裡,再轉由他的親戚、朋友出面註冊幾個工程公司(我也曾被他們叫去註冊過類似的工程公司),在正式招標時,把他的幾個朋友註冊的公司資料(虛假的)拿上,召集在一起,就完成了投標。但不管哪個公司中標,幕後的老闆都是他自己。就這樣倒騰一陣子,這些「全心全意為人民的公僕」「廉潔為公的共產黨員」就把國家的錢大把大把地裝進了自己的腰包,可以買豪車、豪宅,還可以投資入股企業。鄧小平說過「不管黑貓白貓,逮住老鼠就是好貓」,只要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就行,所以說這些「公僕」雖然把國家弄窮了,但人家逮住老鼠了,人家確實先富起來了,按鄧小平的話說人家還是隻「好貓」!賺夠了錢的「人民公僕」再拿出芝麻大的好處給老百姓,而不知情的老百姓卻對「公僕」感恩戴德,稱讚擁護,可憐的老百姓啊,真是被他們迷暈了頭!這只是以點帶面地談一下,大家可以舉一反三,看看身邊的「公僕」其實大多數都是這樣的。還有一件讓普通老百姓苦不堪言又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就是重複建設。老百姓搞不明白:為什麼總有挖不完的路、建不完的橋呢?比如,修路後第一年加寬一米,第二年又加寬一到兩米,絕不會一步到位;水、電、氣的管道今天鋪一點,明天改一遍,絕不能一次做好,這種拳法的套路一般的老百姓是看不明白的。其實說白了,「公僕」們還是想中飽私囊,因為一旦改建道路就會重修綠化帶、電杆等配套設施,這些施工的造價都很高,每改一次「公僕」們可撈的油水自然也就多了。修路的利潤是30%,修橋的利潤是50%,修一條路若花5000萬,有時會上報到1個億;綠化明明可以修平地,「公僕」卻要造坡,雖然美觀,但成本會多一倍,補修公路的價格也按修新路一樣收,所以老百姓看到的各種基礎設施建設,表面是「為人們服務」的政績工程,其實是中飽私囊的絕好機會。這樣,全國無數「公僕」利用手中的權力「白手起家」將國家的錢變成私有財產了,而國家呢?只是個空架子而已!
  說起我們國家的銀行業,其實早已是空中樓閣搖搖欲墜了,銀行可以說是玩「空手道」的行家裡手。我有個朋友就在銀行系統上班,據她透露,現在銀行幾乎就是個空殼子,因為銀行所儲備的資金都是老百姓辛辛苦苦的血汗錢存進去的,但這些錢大多被抽出來幹了兩件事:一是為國企的資金窟窿買單,因為國企是國家重點保護的對象,裡面更有許多裙帶關係,國家是不允許它們倒閉的,所以就一個勁地往裡添錢支撐它們;二是為政府各種名義的貸款貼錢,通俗地說就是,如果政府的錢不夠用就向銀行貸款,因為銀行在政府的管轄範圍,所以拿錢自然方便,而這兩項支出基本都屬於「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政府還有一個融資渠道就是賣債券,也就是向老百姓借錢。很多人看政府發行債券的利息高都願意買,但其實政府根本沒錢償還,只能不斷地賣債券,用下一批收來的錢還上一批人的債,正如俗話所說「拆了東牆補西牆」,若有一天賣不出去了,也就沒錢還了。政府藉著平日裡用各種假相、輿論宣傳來騙取老百姓的信任,背地裡卻拿著老百姓的血汗錢揮霍享受。如果有一天銀行的資金鏈一斷,銀行面臨的就是倒閉、關門,那時一分錢也取不出來,最終受害的還是老百姓。
  證券業也早已掌握「空手道」的要領,現在中國炒股的人很多,但老百姓在股市賺到錢的卻很少,大家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中國的股市充滿了欺詐,上市公司根本不講誠信,內幕交易、基金黑幕比比皆是。我舉例說明一下,太平洋證券對外是一家註冊資本15億元的券商,實際上它只是一個連年虧損的企業,經新聞造勢鼓吹業績後掛牌上市,首日股票漲幅就達到了424%,產生了巨大財富效應,也就是成功地把普通股民的錢吸納到太平洋證券了。實際上,這隻股票由一副市長操控,這位市長每股只要一、兩元就能買到,而普通股民需花幾十元才能買到,這樣,即使這隻股票大跌,那賠錢的只有老百姓,而這些幕後的操縱者還是會大賺,事實上證監會保護的就是這些權貴的利益,這隻股票的上市造就了至少9個身家10億元以上的富翁,他們都是幕後的操縱者。也就是說,他們通過炒作、造假,用股票的形式又一次把老百姓的錢放到了自己的腰包裡。所以我們就看到了普通股民總是賠錢,永遠也不能成為富翁的現象。
  幾年的工作經歷讓我看到了曾經在我心中這個最「偉大」的國家的真實面目,它的欣欣向榮、繁榮昌盛的背後竟然全是造假、欺騙、貪污、洗錢,小到一個企業,大到一個國家體制全是「假、大、空」!中國的經濟就像一個巨大的肥皂泡沫一樣,一旦戳破就什麼都沒有了。在這樣一個社會中活著我感到沒有目標,也沒有盼望,只能是過一天算一天,走到哪算哪!
  真是感謝神的高抬,2007年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在最初信神時,我也有許多猶豫和懷疑,認為信神只是歲數大的、社會地位不高的、沒文化的人用來填補空虛的一種方式。信神後卻看到弟兄姊妹中有年輕的,有年老的,有工人,有農民,有做生意的老闆,有職員,也有政府部門的,還有老師、醫生、銀行行長、記者、編輯等等,可以說各行各業、老老少少的人都歸回到了神的面前。我們在一起聚會、唱詩、交通神話時,我發現弟兄姊妹之間特別真誠,沒有虛假客套,不用處世哲學來往,一切建立在神愛的基礎上,我感覺到了從未有過的輕鬆,從此我活在了光明、自由、釋放的生活中。
  我看到神話中揭示大紅龍實質的話:「悠久的『民族傳統』『精神風貌』過早地給人純潔而又幼小的心靈籠上一層陰影,毫無一點『人性』地打擊著人的靈魂,似乎是鐵面無私,這些魔鬼的手段極其殘忍,似乎『教育』『培養』成了魔王殺害人的『傳統』的手段,藉著牠的『深深地教導』將自己醜惡的靈魂全部掩蓋起來,企圖披上羊皮來騙取人的信任,之後趁人昏睡之機將人全部吞吃。可憐的人類哪裡知道生養之地是魔鬼之地,養育自己的竟是害自己的仇敵,但人毫不覺醒,準備吃飽、喝足之後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人竟會是這樣,現在仍不知道仇敵就是養育自己的『國王』。地上遍及死人的骨頭,魔鬼狂歡不止,在『陰曹地府』裡繼續吞吃著人的肉體,讓人的屍骨與其一同殉葬,妄圖將最後一部分剩下的殘缺不全的人盡都吞吃,但人總也不明白,從未將魔鬼當作仇敵一樣對待,而是盡心盡意事奉著牠。」(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九)》)神話如此準確地點出了大紅龍愚弄百姓的詭計,的確,通過國家的教育、宣傳我一直受其迷惑,認為是國家培育了我,是黨在帶領著這個國家向前發展,我應該報效它。我現在才看透,其實國家就是用這種手段在迷惑我,讓我甘心情願地為其效力,而它又是怎樣對待我們的呢?說白了,老百姓一直是國家的奴隸,是國家掙錢的機器!國家及各級政府的官員一直想方設法把老百姓的錢搞到自己的手裡,但它卻把它的陰暗面全部掩蓋起來,所有的新聞媒體都得按著它的意思說話,並美其名曰「維護國家利益」,連網絡也封鎖起來,所以我們從國內很難看到外國媒體對中國的全面報道,我們中國人就像井底之蛙一樣,只能看到政府讓我們看到的那一片天。這個國家的政府、金融、證券、企業都是「假、大、空」,滿了欺騙,這就代表這個國家的實質。若不是神揭示出大紅龍是如何欺騙人、利用人的,我還會被其蒙蔽為其效力,老了以後就會被其丟在一邊。我感謝神的拯救讓我極早醒悟過來!
  同胞們,我們應該清醒自己的頭腦,擦亮自己的眼睛,難道我們還看不透這個國家充滿謊言、欺騙、詭計的邪惡實質嗎?你覺得你現在的生活幸福嗎?全能神要拯救我們脫離這撒但的黑暗權勢,而且神拯救人的工作已接近尾聲,若失了這次機會就再也沒有了。如果我們都能認真地去考察、尋求,必能得到神的祝福,正如神話所說:「看了我話相信能成就的有福了,我必不虧待於你……」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七十四篇說話》)回來吧,弟兄!回來吧,姊妹!
http://tr.kingdomsalvation.org/expose-00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