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瞬間的毀滅——四川省清平鄉因抵擋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兩次消失


  43 瞬間的毀滅
  ——四川省清平鄉因抵擋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兩次消失
 四川省 敬畏
  在2008年5月12日的大地震中,有一個鄉鎮完全消失了,它就是四川省綿竹市清平鄉。這件事因為政府封鎖消息,所以鮮為人知。
  清平鄉位於重災區綿竹市漢旺鎮的西北方向,坐落在深山裡,地震前,那裡空氣新鮮、水綠天藍,山中盛產獼猴桃、白果,神賜給人這一切豐富,供養著人的生活,但是這裡的人卻不認識神,更不知向神感恩,只知貪戀錢財。由於這個鄉鎮坐落於深山,風景優美,空氣清新怡人,夏天不用開空調,是個天然氧吧,更是休閒調養的好地方,這裡的山民紛紛開辦農家樂大力發展旅遊業。這裡也成了各級政府官員的休閒娛樂之所,很多官員都願往清平鄉任職,許多省級的領導也常往這裡跑。眾所周知,但凡政府的官員所到之處都會拉動當地的酒店、KTV、養生館、足療店、洗頭房的經濟增長,所以清平鄉雖然身處深山,但它並不「落後」,它依然是燈紅酒綠、霓虹閃爍、夜夜笙歌。共產黨的官員使上天賜給的這個美麗的地方變成了當代的所多瑪。

  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在中華大陸開展以來,弟兄姊妹多次到這座深山中的鄉鎮傳福音,但是當地的人生活富裕、衣食無憂,他們覺得不需要神,所以每次都是拒不接受,還罵弟兄姊妹說:「現在生活這麼好,黨的政策這麼好,你們吃飽了撐的,還來說這些,我們不信這些,我們只信錢!」弟兄姊妹每次走那麼遠的路去給他們傳福音,但是他們每次都將弟兄姊妹拒之門外,弟兄姊妹告訴他們這是神末世的福音,是唯一的蒙拯救的機會,他們充耳不聞;弟兄姊妹告訴他們凡不信全能神的在災難中都沒有神的保守,他們置之不理。清平鄉的人拒絕了全能神的話語,拒絕了全能神的拯救,他們那裡沒有一個信全能神的人!
  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地震發生了,頃刻間地動山搖,巨大的山石呼嘯著從山上翻滾下來,霎時間塵土飛揚,天昏地暗,有的山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坍塌、消失了。清平鄉政府所在地處在兩山之間的谷底上,當時兩座大山在地震時開始向中間挪移靠攏,瞬間清平鄉就被兩座合攏的大山壓在了底下,裡面的人全部被掩埋,而兩座山也在一剎那合攏成一座山!那時,錢再多也沒有用,錢沒有救了他們的命!共產黨的官員更不能救他們!這個不敬拜神的城就在瞬間被毀滅了!這滅頂之災讓我不禁想起了耶和華要滅所多瑪城時,亞伯拉罕向耶和華求情,說:「若這城裡有十個義人,你還滅不滅這城?」耶和華回答說:「這城裡若有十個義人我也不滅這城!」最終,只有羅得一家在天使的引領下逃出了城,而剩下的人都被從天而降的大火毀滅了!這個不思悔改的不敬拜神的淫亂之城從此在地球上消失了,清平鄉亦是如此。當時,清平鄉消失事件發生後,部隊馬上向在當地救援的官兵下達通知,不准向外透露此消息,手機全部控制,不能給家人打電話,誰若透露消息按軍法處置。
  被「無神論」毒害的清平人並沒有從這次的大災中反省自己,更不知道上天發怒的原因,仍在用自己的雙手創造自己美麗的家園,仍在持守著「人定勝天」的惡念,與上天抗爭!不知回轉。
  地震後,由於整個鄉所在區域的地貌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很多山崩塌、挪移或合併),原來的村莊都已沒法辨認了,再加上山洪暴發阻塞了交通,上級政府決定將清平鄉行政區從地圖上刪除。但省委某領導為了再造一個政績工程,要搞社會主義新農村試點,不同意刪除。政府便不惜重金投入,請來省規劃設計院和橋梁工程的高級技術人員進行實地勘察、選址、設計、重建。不久,一個嶄新的、配套設施齊全的清平鄉又在深山中建立起來。其中包括鄉政府辦公樓、醫院、學校、居民樓等,都是一步到位的、現代化的。其中一個鄉政府的官員,在自己的私宅中栽種的一棵樹就高達5萬元。就在人們都在感謝黨的政策,沉浸在喬遷的歡喜之中時,2009年8月15日突然天降暴雨,大雨越下越大,引發了山體垮塌,很快泥石流如洪水猛獸般從山上沖下來,奔向了新清平鄉的駐地,又是在瞬間,這座新建的鄉政府駐地被全部掩埋在了泥石流下,再次臨到了滅頂之災!這個鄉再次從地球上消失了!
  這正應驗了全能神的話:「如果一個國家或民族的人類不能得到神的拯救或神的看顧,那麼這個國家與民族將會走向沒落、走向黑暗,結果是被神毀滅。」「你若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基督徒,那你一定會相信任何一個國家與民族的興盛與衰退都在神的安排之下。任何一個國家與民族的命運將會是如何只有神自己知道,這個人類將何去何從也只有神自己掌握。人類要想有好的命運,一個國家要想有好的命運,那只有人類都俯伏敬拜神,都來到神的面前向神悔改認罪,否則人類的命運與歸宿將會是一場不可避免的劫難。」「我們都相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而那些阻撓神作工、抵擋神說話、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一個人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人打入地獄;一個國家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國家毀滅;一個民族起來反對神的作工,神會讓這個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復存在。」(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
  這次的大災難使我們認識了神的性情!神這次道成肉身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災難中他對真心愛他的人和呼求他的人都施下了憐憫;對抵擋他、不思悔改的人施下了烈怒!神說:「災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由我擺佈,你們若不能在我面前看為善,那你們都難逃災難之苦。」(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下面我們就將四川重災區綿竹和什邡等地的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在5·12地震中蒙神拯救奇妙脫險的一部分經歷見證與大家分享,用事實見證——神的話是永不改變的真理!
  1.元門教會,5月12日這天,教會帶領小江姊妹獨自在擂鼓山(重災區)上打菜籽,地震來時,她只感覺地動山搖,頭昏眼花,剛開始她還以為是自己中暑了。過了一會兒,她看見周圍山崩地裂,山一分一合地呼扇,裂開幾米寬的口子,山上的石頭徑直向她撲來,她這才知道地震了,便一個勁兒地躲閃,並不住地向神禱告呼求:「神哪!今天是你刑罰大紅龍的時候,我身上也有大紅龍的毒素,我平時本分也沒有做好……今天只要能減輕你的怒氣,不管你怎樣刑罰,我願意順服,哪怕是像250個首領被地吞吃,也有你的美意……」她這樣不住地作順服的禱告,隨後她想起了《神作在人身上的最後工作》這首神話詩歌,心裡平安了。緊接著小江親眼目睹了神的奇妙作為,她所在的山崩塌了,她身邊的半座山像被刀筆直切開一樣,劃線似地從她的旁邊滑了下去,但小江站的半邊山卻沒有坍塌,她本人沒受一點傷。她家裡的人遠遠地都看見小江幹活的山崩塌了,都以為她死了,沒想到她卻好好地活著回來了,外邦人說:「你這人命真大!」小江姊妹一直是流著眼淚給弟兄姊妹訴說自己當時的經歷,有很多人都受了感動,覺得神太全能、太奇妙了。
  2.安縣教會,一個接待聚會的家,接待家庭的叔叔是個外邦新人,2007年10月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接受後比較追求,一直搞接待。在這次地震中,他們村的多數房屋都倒塌了,沒有倒塌的也成了危房,而他家的房子卻沒有事,他們的生產隊長很納悶,對他說:「你家的房子不倒塌到底有什麼祕訣?」叔叔心裡很高興,明白這是神的看顧保守。現在更有信心了,願意繼續盡本分、傳福音。
  3.茶坪教會:趙弟兄,60歲。5月12日,他坐客車從茶坪鎮到桑棗鎮,當時車上共有十幾個人。2點28分時,客車剛好開到一座高山下,地震就開始了,頓時地動山搖,石頭像雨點似的從山上飛下來,落下來的石頭將車的前後都封堵住了,車頂也被砸爛了。車上的人都亂作一團,拼命地往車外跑,邊跑邊喊天叫地,有喊老天爺的,有喊菩薩的……這時趙弟兄說:「你們喊錯了,要喊全能神!」但大家都只顧逃命,沒人理會他,不一會兒車上的人都跑光了,只有趙弟兄一人在車裡呼求全能神。車外的人有被砸死的、有砸傷的,那些砸傷的人都以為趙弟兄肯定死了,結果地震剛停趙弟兄就從車上走了下來,毫髮無損。外邦人都感到特別驚奇,覺得在這樣的環境下還能毫髮無損,真是奇蹟。他們向趙弟兄問清原因後,都跟從了全能神。又過了幾天,趙弟兄與十幾個外邦人又走到一處高山腳下,因碰上了餘震,山頂的石塊一直往下掉,路程又長,其他的人都不敢走了,就在大家慌亂不知所措時,趙弟兄高喊:「你們都聽我指揮,不要喊老天爺,更不要喊菩薩,都喊全能神!」結果一行人都聽趙弟兄的話呼喊全能神的名,結果平安地通過了這段路。
  4.九龍教會,譚弟兄,37歲,夫妻倆都信,當時都不太追求。5月10日譚弟兄去漢旺東汽廠(重災區)幹活,他負責刷油漆,只幹了一天半,負責人就說他做的不合格,非得讓他回家,當時他很生氣,於5月11日下午返回了家中(震後得知東汽廠廠房嚴重垮塌,死傷很多)。5月12日就發生了地震,當時他正在當地的一座廟宇裡幹活,地震前一分鐘他突然聽到天上有飛機的聲音便跑出來看,他剛一出來,廟宇就全垮塌了,裡面的人都被埋在廢墟裡,只有他一人沒事。經過這次地震,他知道是神救了他,是神的愛臨到了他,心裡感激神,現在追求了。他還有一個5歲的兒子在讀書,地震時孩子躲在了樓梯底下,只是額頭受了一點輕傷。譚弟兄的妻子看到了神的保守、神的愛,也開始追求了,現在教會帶新人。
  5.漢旺鎮,吳叔、蔡姨(偏癱),夫妻倆都信,都是60多歲,當時他們剛接受神的作工兩個月。5月12日這天地震發生時,樓晃得厲害(他們住在五樓),人根本站不穩,這時,床一顛,蔡姨被摔在地上,由於行動不便只能趴在地上呼救,隨後樓頂就塌下來把床砸爛了,另一塊樓板砸下來時被椅子擋住,剛好在蔡姨的頭上架了一個空間,人沒有被砸傷,當時蔡姨心裡一個意念:看能不能找到出口,就往前爬了爬,用手扒開一塊磚,就看見了光亮,她就呼喊,她大兒子聽見後就刨洞,3個小時後她被救出;地震時吳叔正在衛生間裡,他聽見摔在地上的蔡姨的呼救聲就想往外跑,但他兩次都被衛生間的門打了回去,這時樓板垮塌,從上面掉下一個竹簍,吳叔正好坐在那個竹簍裡,吳叔被困了30個小時,在他著急不知所措時神加給他信心安靜等候,吳叔的兒子在外面喊當兵的來救人,當兵的看見很危險,不願救,後來吳叔的兒子一個勁兒地央求他們,他們才挖了一個洞把吳叔救了出來,吳叔的腿受了些皮外傷;吳叔的大兒子在東汽廠上班(重災區),當天剛與別人換了班,沒去東汽廠上班躲過了一劫,其7歲的兒子在東汽小學上學,地震後自己也從洞裡爬出來了,沒有受到傷害。因著神的奇妙保守,他們一家三代都沒有死亡。
  6.魏弟兄,50歲,夫妻倆都信,魏弟兄是盲人,他們一直盡接待本分。他們的房子比較老舊,2007年7月被國家鑑定為危房,並讓他們修繕,但因家裡窮一直沒有修。5月12日這天弟兄姊妹正在他家聚會,地震時,大家全跑出來了,毫髮未傷,房子也安然無恙。周圍的鄰居都覺得不可思議,說:「好房子、樓房都倒了,他家的危房為啥沒倒,真是奇怪!」
  7.灌灘教會,有幾個弟兄姊妹住在山腳下,地震時,山崩地裂,他們對面的山倒塌了,他們的房子倒了,這時他們跪下向神禱告,又拉著外邦人一起跪下禱告,他們所住的這座山就沒有倒塌。
  8.九龍鎮九村,有兩個老姊妹,一個71歲,一個68歲。地震時71歲的李姊妹在家睡午覺,屋子塌了,屋頂的橫梁倒下來在她床的上方架了一個空間,人沒受傷,後來鄰居把她拉了出來;68歲的李姊妹在礦山上幫人看門,地震時她剛走出房門,房子就倒塌了。兩位老姊妹隨外邦人走了兩天,從山裡走了出來。現兩人挺追求,都在盡本分。
  9.楊弟兄,60多歲。5月12日這天午飯後,楊弟兄的妻子與兒媳出去打菜籽了,楊弟兄平時在這個時候都要打一會兒盹,但這天,他突然有個意念:他們都出去了,怎麼房裡就剩我一個人?他也急忙拉上牛出去放牛了,剛出去沒多久,地震就開始了,楊弟兄平安無事。
  10.漢旺教會,韓姊妹,39歲。地震時她正在工廠的7樓上班,正掃著地,突然整個樓就搖晃起來,她當時清醒地意識到是地震了,她扔下掃把一邊往樓下跑,一邊呼喊全能神。有一個外邦女的與她一起往樓下跑,在跑到半路就嚇死在樓梯上,韓姊妹安然無恙。
  11.譚弟兄,85歲,平時追求,常常聚會。地震時,他的房屋垮塌下來,他被埋在廢墟中,後被鄰居挖了出來,除腿上受了點皮外傷之外,其他都好。
  12.漢旺教會,李姊妹,60多歲。地震這天有幾個弟兄姊妹在她家一樓聚會,房屋搖晃時他們都知道是地震了,就在屋裡跪下來向神禱告,一會兒房屋不搖了,他們便跑了出來。出來後他們才看見,只有她家的樓與對面的樓沒有倒,旁邊的樓全倒了。李姊妹說:「這都是神的看顧保守,如果當時對面的樓倒了的話,我們也會被砸死,因為樓與樓之間只有5米寬的間隔。」
  13.綿竹市,一個剛接受神末世作工的老姊妹,地震時,她正在午睡,別人家的牆倒下把她驚醒了,老姊妹隨即把枕頭放在頭上邊跑邊喊:「全能神,我只有依靠你,我什麼也沒有了,全能神,救我!」剛跑出去,她家的牆就倒了,床也被砸爛了。
  14.東北鎮教會,王弟兄,70歲,妻子王姊妹,68歲。平時二人都要睡午覺,地震那天下午他們心裡總覺得慌,七上八下的,感覺好像有人在外面喊他們一樣,隨後老倆口就出去到田裡幹活了,倖免於難,回家才看到房子全塌了。
  15.齊天教會,蘇姊妹,60歲。地震那天,她家房屋垮塌了。當時她在家中沒來得及跑出去,被埋在廢墟裡,但她知道人的生命在神的手中,便在心裡一直呼求全能神,幾個小時之後自己從廢墟中爬出來了,沒受傷。
  16.齊天教會,教會帶領劉弟兄,55歲,妻子周姊妹。平常他們每天午睡都要睡到3點多才起床,但5月12日這一天,周姊妹一點也睡不著,1點50分他們就起來到田裡幹活了。地震時,他家的房屋垮塌,但他們逃脫了災難。
  17.齊天教會,張弟兄,男,70歲,夫妻二人信。地震時他們都跑了出去,但院牆的門是關住的,打不開,夫妻二人只好呆在院子裡,因搖搖晃晃地站不穩,便抱在一起不住地呼喊全能神。奇妙的是他的房屋和周圍的圍牆都垮了,只有他們二人站那位置的圍牆沒倒。
  18.齊天教會,嚴姊妹,她家是小組聚會的家。5月12日這天,弟兄姊妹正在她家聚會,地震時,大家邊往外跑邊呼求全能神,5人無一人傷亡。
  19.永樂教會,楊××(50歲)、楊××(53歲)、楊××(50多歲)三兄弟,和他們的大哥住一個院,這三兄弟信全能神,他們的大哥仍信三贖派。地震這天,這三兄弟的房子沒一點事,人也無傷亡,而他們大哥的房屋倒塌了,人也受了重傷。
  20.永樂教會,蕭弟兄,男,59歲,兒媳羅姊妹,30歲,平時午後他們一家人都有睡午覺的習慣,但5月12日這天中午蕭弟兄睡不著,就準備去地裡打農藥,羅姊妹也準備去地裡拔稗子,他們剛走到地裡,地震就開始了,他們家房子都倒了。蕭弟兄的孫女,只有10歲,這天在學校上課,教學樓全部垮塌了,她班裡的小同學都被砸死了,只活下來4人,其餘3人都是重傷,只有她一人平安無事。是全能神保守了他們祖孫三代。
  21.遵道教會,蕭叔叔,男,62歲,夫妻倆都信。5月12日地震時,他們夫妻倆正在院牆邊幹活,突然聽見南邊一聲巨響,一股黃煙直往上冒,而他們家的房子卻被一股白霧團團圍住。然後,地動山搖,山上翻滾下來的大小石頭一個勁兒地往他家的房子兩邊砸來,當時阿姨不停地喊:全能神,救我!叔叔心裡也挺著急,心想:房子裡還有神家的書籍,該怎麼辦?如果損壞了怎麼向神交賬啊?奇妙的是,在山石頻繁翻滾砸落的情況下,他們家的房子卻完好無損。第二天,他們的兒子、媳婦趕來勸他們離開這個家,說呆在這裡太危險。可叔叔死活不願意走,兒子又把親戚們喊來勸叔叔離開,叔叔也不走,他心裡想的是:我親眼看見了神的奇妙、大能,怕離開後與教會失去聯繫。後來他對兒子說:「你們再勸我離開,我就去死!」叔叔又接著說:「既然今天神把房子留住,肯定有神的心意在裡面,我要在這個地方等弟兄姊妹來,如果我走了,就沒辦法跟弟兄姊妹聯繫了。」他兒子後來也沒辦法,只好說:「那你每天給我們報一個信。」叔叔說:「這個我能辦到。」
  22.遵道教會,謝××,陳××,李××等4人平均年齡是70歲。5月12日這天,他們正在聚會,地震發生時,房子倒塌把他們埋在了廢墟中。沒多久,有兩個姊妹先從廢墟裡爬了出來,看著廢墟說:「遭了,他們肯定沒命了。」這時從廢墟中傳來聲音說:「我們沒有死,我們在喊全能神!」兩個姊妹感動萬分,趕緊搬磚、刨洞,把另外兩人從廢墟中救了出來。四人當中,只有一個弟兄的眼角有一點點皮外傷,其餘三人毫髮未損。
  23.遵道教會一位82歲的老姊妹,平時都要2點鐘才吃午飯,5月12日這天因要去媳婦家,上午11點鐘就吃了午飯。到了媳婦家後,不知怎麼回事,阿姨只感覺心發慌,總想往外走,她想:早點出去幫兒子把菜籽收回來也行。她剛出門不久,走在半山腰上地震就開始了,地動山搖,她一下子坐在地上,嘴裡直喊:「全能神,救我!」山上的石頭雖然一直往下滾落,但阿姨卻沒有受一點傷。她不信的兒媳卻被砸死在了家裡。
  24.城關教會,張姊妹,72歲,家住五樓,當時地震來得太突然,她知道自己跑不出去了,就跪下禱告全能神說:「全能神啊,我的氣息和生命都是你給的,我看見了你的公義性情!」緊接著,張姊妹親眼看到周圍一座座的房子瞬間都成了廢墟,只有她住的那一層樓吊在半空中搖搖欲墜,禱告後一會兒,她感覺樓房停止了搖晃,她趕緊從樓上跑了出來,老姊妹剛跑出來,她住的這幢房子就全倒塌了。張姊妹本以為她的孫子在學校裡肯定被砸死了,但後來得知她孫子那天沒有去學校,也逃過了這一劫,回家後一家人抱頭痛哭,感謝全能神的拯救。
  25.馬尾教會,教會帶領張弟兄,5月12日這天下午2點25分時,他不信的爺爺因看到弟兄姊妹在張弟兄屋裡說話,非常生氣反感,就把小孫子丟給張弟兄,自己進屋睡覺了,地震時,他被當場砸死;而張弟兄與妻子、孩子都呼喊全能神,都平安無事。當時在屋裡的畢姊妹與周姊妹也一直呼喊全能神,都蒙了神的保守,其中一個因屋子搖晃得厲害沒站穩,把腿碰腫了,四天後就康復了。
  26.方泉教會,張姊妹,45歲,5月12日這天,她家房子倒下來把她埋在廢墟裡,當時她在廢墟裡向神禱告說:「全能神啊,我的一切都在你的手中,由你擺佈!」他丈夫當時不在家,後來回家看見房子倒了,在廢墟外喊她,她在裡面答應,她丈夫把她刨出來,人一點也沒受傷。
  27.東北鎮教會,徐姊妹,38歲,盡帶新人的本分。5月12日下午叫她去聚會,她不去,心想:我今天去插秧,明天還得去帶新人。地震時她正在睡覺,地震把她搖醒了,當時她的第一反應是地震來了,神的日子到了,便一邊跑一邊呼喊全能神,剛跑到客廳,後面的臥室就垮了,她在前面一路跑,屋子、牆在後面跟著倒,待跑出大門,房子和院牆也都倒塌了,家裡的東西全砸爛了,但人沒有受傷。
  28.東北鎮教會,陳姊妹,65歲,是教會配搭。5月12日這天,她和她二兒子在外面餐館裡吃飯,她的二兒子吃完飯後就回屋睡覺了,地震時,房子的兩根大梁倒下來,剛好砸在她二兒子的床兩邊,一邊擔住一根,正好把上面砸下來的東西頂住了,而且她家兩邊的牆都向外倒,院牆也朝外倒,她二兒子沒事。後來陳姊妹的二兒子說:「媽,是你信神信得好,才保佑了我。」他二兒子還有個4歲的女兒,地震那天下午小孩子突然哭著不去上學,非要跟媽媽在一起,地震中孩子的學校(五福學校)坍塌了,只有她的小孩沒事,陳姊妹的兒媳也因此信了神。
  29.東北鎮教會,趙姊妹,73歲。5月12日這天2點多時,趙吃完飯正在洗碗,還剩下三個碗沒洗時,不知怎麼回事,她只感覺很疲憊,特別地想睡覺(平時她沒有午睡的習慣),她想:我得出去跟孫子說一聲我要睡覺,免得孫子來找我。結果趙姊妹剛一出門,房子就倒了。
  30.土門教會,朱弟兄。5月12日這天他去聚會了,聚完會回去到家門口推大門時,好像有人在前面使勁推了他一掌,他後退了好幾步,剛退開,門就倒下了,水泥板和冰箱都壓在上面(兩層樓),他知道這是神保守,若在家不是死,便是重傷。當天聚會的人員無一人傷亡。
  31.土門教會,王弟兄。地震前,他去取碟子,剛把碟子拿在手上,地震就把房屋震塌了,把他埋在了裡面,姊妹喊他,他回答說:「我在禱告全能神!」大家把他刨出來,他只有耳朵受點皮外傷,右手有點骨折,一個多月後便復原了。
  32.土門教會,古弟兄,70歲,夫妻倆都信。平時他們都是幹完活兩點多鐘才吃飯,5月12日這天抬完菜籽,弟兄讓妻子早點煮飯吃,吃了過後就到田裡幹活去了。地震時,兩人什麼事也沒有,兩個人現在信心很好,都在盡本分。
  33.綿竹城裡的劉姊妹,家住六樓,是教會執事聚會的家,地震這天房屋垮下來人沒有受傷,家裡的書也一點都沒有受損失。
  34.遵道教會,李姊妹,46歲,她的家是個保管家,放了4個教會的書、CD機子、碟子。平時李姊妹每天都要睡午覺,5月12日這天中午,她心裡想:神家送來的書我得按教會分好,免得姊妹來拿時多花時間。這天中午她就沒有睡午覺,地震時,她跑了出去,房子垮塌了,屋子裡面其他的貨框都被打爛了,但只有裝神家書籍的這個貨框沒打爛,當她從廢墟中把貨框刨出來時,看見神家的4台CD機、碟子還有書一點灰塵都沒有,一切完好。
  35.興隆教會,葉姊妹,46歲。地震時,她抱著孫女向屋外面跑,跑出門後,看見她家的房屋、院牆都倒塌了。但叫人驚奇的是,她們家的豬圈房原本很破舊,但因著裡面放有神話書,她一個勁兒地禱告全能神求神保守,豬圈房果然沒有垮塌。
  36.教會帶領李弟兄,地震時,他出去聚會了,人沒有受傷,只是他家的房子倒了。但奇妙的是他家放書、放機子的這間屋子的牆,全是朝外面倒的,屋裡的東西都是好好的,一點也沒有受損。
  37.劉姊妹,60歲,她家是保管書籍的家。地震後她家的房子大多數倒掉了,到處漏雨,唯有裝書的櫃子上面的瓦沒落,書一點也沒濕。
  38.一外邦人,李×,40歲,以前吳姊妹給她傳過福音,她不接受。5月12日這天李×在娘家栽秧,地震時腿被砸了一個口子,奇怪的是沒出血,後來沒醫它自己就好了。之後她主動去找吳姊妹,要求信神。隨後她把她的媽媽、弟弟、弟媳也都傳了進來,她說要好好信神。
  39.遵道教會,袁×,女,40歲,平時不怎麼追求,在一飯店打工。與她一起打工的有4個人,其他3個是外邦人。袁×每天都要午睡,但5月12日這天,那3個外邦人都叫她去洗碗,待袁把碗洗完後已經是下午2點鐘了,沒有時間午睡了,袁剛坐下來,地震發生了,袁跑了出去,其餘3人都被砸死了。
  但是有一些人接受了神的作工後卻離開了神、觸犯了神,他們都失去了神的看顧保守。
  1.睢水教會,鄧××,女,54歲。地震前已有半個月不聚會了,弟兄姊妹去找她,她說:「等我把錢掙夠了,我就好好地來信神。」5月12日這天她還是沒參加當天的聚會,地震時她在山上砍樹枝,被砸死了。
  2.綿竹,陳××,女,51歲,1996年信三贖派,一直男女關係不正常,信全能神後也一直不悔改,弟兄姊妹多次給她指出來,勸告她,她也不承認。5月12日當天,發生地震後,她已走出了大門,忽然腳下的地面拱起來把她絆到溝裡,隨即被山上滾落的石頭砸死了。
  3.任×,女,50多歲,此人1995年信三贖派,一直與一個外邦男人男女關係不正常。5月12日地震時,她從屋子裡跑了出來,突然被一個東西絆了一下,倒在地上把子宮摔碎了。
  4.城關教會,趙××,女,60歲;陳××,男,60歲;陳××的妻子張××,59歲。這三個人因貪戀世界,在4月份就退出教會,不願信全能神了,弟兄姊妹多次扶持,他們也不願意回轉,地震時因房屋倒塌被砸死。
  5.城關教會,任××,女,60歲。此人接受新工作後一直疑惑定不真,後因貪戀世界一直不聚會。2008年4月到山裡面打工,5月12日這天在地震中被砸死了。
  6.遵道教會,丁××,女,夫妻倆都信,此人一直對神信不過。地震前她的腳摔斷了,她對她丈夫說:「我們都在信神,為什麼我的腳摔斷了。」她丈夫說:「你自己對神信不過。」此後,她不但不認識自己,反而對神的觀念更大了。5月12日這天地震,她家房子倒下來把她砸死了,她丈夫沒事。對妻子的死她丈夫不埋怨,說:「神作的不會錯,因她對神信不過。」
  7.大堰教會,福音執事,趙××,54歲,2005年12月接受新工作。在擔任福音執事期間,一直沒有果效,教會帶領讓他傳福音,他總找藉口,體貼肉體,不願配合。5月12日地震時,山上滾落下來的石頭砸在一輛摩托車上,車上的彈簧隨後又彈起來,剛好砸在他眼睛上,把他眼睛砸瞎了。弟兄姊妹看了之後,都害怕了,不願再體貼肉體,都願意去傳福音了。
  8.元門教會,××,50多歲,2006年接受新工作,掛名信,一直不追求,不吃喝神話也不盡本分。她丈夫對她說:「我們信神這麼長時間也沒有盡本分,我們奉獻500元錢吧。」××說:「我自己辛辛苦苦掙的錢還奉獻,不奉獻!」她丈夫不聽她的,還是奉獻了,她知道後把她丈夫痛罵了一頓。這次地震把她家房屋震爛了,牆上的磚落下來把她的眼睛砸瞎了。
  9.元門教會,焦×,男,60歲,2007年接受新工作,掛名信,人性次,還抵擋神,他妻子盡本分他攔阻,還把他妻子的機子也摔壞了,地震時房屋倒塌把他砸死了。
正在考察真道的同胞們,在這些事實面前難道我們還不知如何選擇自己的路嗎?「神會使跟隨敬拜他的人類興盛,會使抵擋棄絕他的人類衰退滅亡。」(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這是神的性情!
  2012年底,大紅龍國家瘋狂抵擋全能神的作工,到處抓捕傳福音的弟兄姊妹,抓去後它們便威脅說:誰若信神,以後子孫三代都要受牽連,上學、入黨、參軍、工作都會受影響!但是我們看到的是,在災難中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不但自己蒙了神的保守,連他們的家人(只要不抵擋、維護支持的)都在災難中蒙了神的保守,很多都是祖孫三代蒙了神的拯救!而那些共產黨員、政府官員在災難中連自己都救不了,它又能保護誰呢?相信這些鐵證如山的事實會使你好好斟酌一番,做出一個合適的選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