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全能神教】福音微電影《逼迫患難使我更愛神》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劉珍是一位78歲高齡的普通農村老太太,自接受全能神的末世救恩­後,她天天禱告、看­­神­的話、盡本分,晚年的生活充滿幸福與快樂­。可好景不長,中共警察卻因此對她施­行­抓捕、­迫害,並恐嚇、挑­唆其家人嚴加限制、逼迫她...... 她失去教會生活、神話語供應後感到寢食難安、度日如年,飽受人離­開神、失去神的痛苦­­與­煎熬。逼迫患難中,她迫切禱告呼求神而得­到了神親自為她開闢的出路:在一次的­突­然昏迷中,连医生都放弃救治的情况下,神的看顾保守使她在重度昏迷18个小时后奇­迹般­地活过来了!!全能神這一莫大的神蹟不僅震驚了周圍的人,也使她重獲自由、­重­得­新­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