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讚美詩歌《人並不以心相待神口之言》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人並不以心相待神口之言
1 神曾將國度美景展現在人的眼前,但人只是貪婪地注視著但人只是貪婪地注視著,但無一人­­真有心志真有心志進入其中;神曾把在地之狀的實情向人「反映」,但人只是聽聽,卻並­不­以心相待神口中之言;神曾把在天之況告訴給人,但人都當作「美麗的傳說」當作「美­麗的­傳說」而聽之,並不以真誠的心來接受接受神口的述說。
2 今天,國度之景在人間閃現,但有誰曾「翻山越嶺」「翻山越嶺」來尋求?若無神的催促,­­人仍在夢中不覺醒,莫非在地的生活就能將人的心吸引住嗎?難道人的心中並無什麼並無­什­麼「高要求」嗎?難道人的心中並無什麼並無什麼「高要求」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二十五篇說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