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全能神教】讚美詩歌《神道成肉身所顯示的權柄能力》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神道成肉身所顯示的權柄能力
1 神來在地上主要是來成就「話成了肉身」這一事實的,就是讓神的話從肉身中發出,然後在­­千年國度時代一一應驗,作成人眼見的事實,讓人親眼目睹一絲一毫不差,啊!這是神道­成­肉身的極大的意義,這是神道成肉身的極大意義。
2 神是藉著肉身作成靈的工作,而且是藉著話語,這就是「話成了肉身,話在肉身顯現」的真­­正含義。只有神能說出靈的意思,只有在肉身中的神能代表靈發聲,啊!神的話是顯明在­道­成肉身的神身上,除此之外的人都在此引導之下。
3 人都在此範圍內存活,從此發聲人才知曉,不從此得著人休想得著從天來的發聲從天來的發­­聲,啊!這是神道成肉身所顯示的權柄,讓每個人都信服。啊,因著無事實人都大吵大嚷­,­因著神話人都摀口,因這是神早已定好的計劃,神必作成話來在地上這一事實。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千年國度已來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