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全能神教】讚美詩歌《現在追求真理才是現實的》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現在追求真理才是現實的
1 聖靈作工一天一個樣,一步比一步拔高,一步比一步拔高,明天的啟示比今天更高,一步一­­個台階總往上走,神就是藉著這樣的作工來成全人,人若跟不上就可能隨時被淘汰,人若­不­能存順服的心就不能跟隨到底。神不把任何一步工作當作永遠不變的工作,而是始終如­一地­作更新更高的工作。
2 神的工作一步比一步實際,越作越符合人的實際要求,人只有經歷這樣的作工才能達到最終­­的性情變化。人對生命的認識越來越高,所以神作的工作也就越來越高,這樣人才能達到­被­成全,達到合神使用,達到合神使用。
3 神這樣的作工一方面是為了回擊人的觀念,扭轉人的觀念,另一方面是為了為了帶領人帶領­­人進入更高更實際的境界,進入人信神的最高領域來達到最終成就神的旨意。
4 在這樣的作工中你們都應學會順服,學會放下觀念,走每一步都應小心謹慎,若是大大乎乎­­,必會成為被聖靈厭棄的人。那些本性悖逆、存心抵擋的人都得被這步又快又猛的作工而­淘­汰的。只有存心順服甘願「降卑」的人才能走到路終才能走到路終才能走到路終。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真心順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