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全能神教】基督的發表《基督的實質是順服天父的旨意》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全能神說:「道成肉身的神稱為基督,基督就是神的靈所穿的肉身,這個肉身不同於任何一­­個屬肉體的人。所謂的不同就是因為基督不屬血氣而是靈的化身,他有正常的人性與完全­的­神性,他的神性是任何一個人都沒有的,他的正常人性是為了維護在肉身中的一切正常­活動­的,神性是來作神自己的工作的。不論是人性還是神性都是順服天父的旨意的,基督­的實質­就是靈也就是神性,所以他的實質本身就是神自己的實質,這個實質是不會打岔他­自己的工­作的,他不可能作出拆毀自己工作的事來,也不可能說出違背自己旨意的話來。­所以道成肉­身的神絕對不會作出打岔自己經營的工作,這是所有人都應該明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