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讚美詩歌《神對人的告誡》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神對人的告誡
1 為了你們的命運你們當做到被神認可。你們既然承認自己是神家中的一員,你們就應當做到­­處處讓神放心,事事讓神滿意,辦事有原則而且合乎真理。你們都應知道神喜歡誠實的人­。­神有信實的實質信實的實質,所以他說話向來都是可信賴的,他作事更是讓人無可挑剔­、無­可疑義的。所以神喜歡對他絕對誠實的人。
2 每個人在信神的生涯中都幹過一些抵擋神、欺騙神的事。不過有些事可以不記過,但有些事­­卻不能饒恕,因有許多是觸犯行政的事,也是觸犯神性情的事。神勸你們還是好好了解行­政­內容,好好認識神的性情。否則你們都難以封住自己的嘴,信口開河,高談闊論,不知­不覺­觸犯神性情,不知不覺落在黑暗中,失去聖靈,失去光明。若你是個誠實的人,又是­行事有­原則的人,那你就能做神的知心人了。如果你做事不觸犯神的性情,尋求神的意思­,有敬畏­神的心,那你的「信」就合格了合格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告誡三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