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讚美詩歌《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
伴唱: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
1 如今神再次來在人間作他的工作,他作工的第一站是在獨裁統治者的集大成——無神論的堅­­固堡壘堅固堡壘——中國,神用他的智慧,以他的能力征服了一班人,在這期間遭受中國­執­政黨的百般追捕,受盡苦難,沒有枕頭之地、安身之處。儘管這樣神還是在作著他要作­的工­作作著他要作的工作:說話發聲,擴展福音。
2 神的全能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測透的,在中國這樣一個視神如仇敵的國家中神從來沒有停止­­他的工作,反而得到了更多的人來接受他的作工與說話,因神是最大限度拯救人類每一員­,­因神是最大限度拯救人類中的每一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而那些阻撓神作工、抵擋神說話、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一­個人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人打入地獄;一個國家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國家毀­滅;一個­民族起來反對起來反對神的作工,神會讓這個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復存在。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而那些阻撓神作工、抵擋神說­話、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