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讚美詩歌《人脫離撒但敗壞就得著了神的拯救》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人脫離撒但敗壞就得著了神的拯救
1 人的肉體屬於撒但,滿了悖逆性情,污穢不堪,是不潔淨的東西,人貪戀肉體享受太多,表­­現肉體太多,所以神對肉體恨惡到一個地步。人脫離了撒但污穢、敗壞的東西就得著了神­的­拯救,但人若仍沒脫去污穢、敗壞,那就還屬於在撒但的權下。
2 人的勾心鬥角、彎曲、詭詐這些都屬於撒但的東西,拯救你就是讓你脫離這些,都是為了拯­­救人脫離黑暗。你信到一個地步能脫離肉體這些敗壞,不受肉體敗壞轄制,這不是得救了­得­救了嗎?
3 你活在撒但的權下你就不能彰顯神,你屬於污穢的污穢的東西,不能承受神的產業。你被潔­­淨之後、被成全以後是聖潔聖潔的人了,是一個正常的人了,你就蒙神祝福、蒙神喜悅。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實行(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