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福音微電影《生死攸關 神愛相伴》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他是一名工程承包商,有著不錯的收入。然而,家庭的幸福和工作的順利這些物質的享受並­不能填補他心中莫名的空虛......因著工作的需要,對領導的察言觀色、溜鬚拍馬、­同行間的相互算計更讓他感到疲憊不堪。

  1999年,他有幸接受了全能神末世的作工,弟兄姊妹之間的單純敞開,神話的享受讓他­找到了真正的人生和幸福。為了還報神愛,他開始給其他人傳福音。2005年12月,在­一次家庭聚會中他被中共政府抓捕。在審訊期間,惡魔為了得到其他弟兄姊妹的信息,對他­進行了威逼利誘、毒打、懸吊、沖冷水、電擊等目不忍睹的殘酷、瘋狂的折磨......­然而,神的看顧保守和神話語的開啟引領使他識破了惡魔的詭計,體嘗到了神的愛和憐憫,­並立定心志寧可坐穿牢底也要滿足神。在兩年的勞教生活中,他被安排在磚窯裡進行高溫高­強度的勞作,軟弱痛苦到極限的他想到了死,然而神奇妙地攔阻了他的這一舉動.....­.靠著神愛加給他的信心和力量,使他愛神的心得以剛強,度過那段充滿酸甜苦辣不平凡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