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全能神教】福音微電影《永遠的使命》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1996年,他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2008年3月12日,他在一次家庭聚會­中遭到中共警察的非法抓捕。中共政府為了逼迫他出賣教會,把他的手反銬在背後,並用力­提起手銬把他掛在鐵管上,使他的身體被騰空吊起,銬齒深深地扎進手腕......更可­恨的是,惡魔竟在他昏迷時,把他的手指燒得全是血泡。面對惡魔數日無盡無休的瘋狂摧殘­,他曾幾度昏厥,痛苦之中他企圖了結自己的生命......正在這時,神的話語開啟使­他明白了受苦的意義,讓看到了惡魔雖然多次對他狠下毒手欲將他治於死地,但神一直在暗­中保守他,加給他信心和力量,使他一次次地渡過難關!倍感虧欠的他在神前立定心志:一­定要好好活著為神作見證,讓神得榮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