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讚美詩歌《神是用話語來成全人》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神是用話語來成全人
1 末世神主要是用話語用話語來成全人來成全人,他不是用神蹟奇事呀來壓制人,使人信服,­­這不能顯明不能顯明神的大能。如果只顯神蹟奇事就不能不能顯明神的實際,就不能成全­人­哎嗨喲。
2 神不是用神蹟奇事不是用神蹟奇事來成全人,乃是用話語來澆灌人哪,用話語來牧養人,用­­話語來澆灌人,用話語來牧養人,之後達到讓人百依百順百依百順,使人認識神,這是作­工­說話的目的。
3 神不用顯神蹟奇事的方式來成全人,乃是用話語來成全人,用多種作工方式來成全人哪,用­­多種作工方式來成全人。話語熬煉、供應也好,對付、修理也好,用多種不同角度的說話­來­成全人,使人對神的作工更有認識,對神的智慧、奇妙更有認識更有認識。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話語成就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