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全能神教】讚美詩歌《若不是神拯救我》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若不是神拯救我
1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世上漂流
在罪惡中苦苦掙扎 活著沒有絲毫盼望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被污鬼踐踏
享受著罪中之樂 不知人生路在何方
若不是神拯救我 就沒有我今天的蒙福
更不知人生存的價值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渺茫中信仰
仍在虛空之中度日 不知道應該忠於誰
我終於明白了 是神愛手牽我走
我才沒有迷失道路 走上光明的歷程
我終於明白了 神對人用心良苦
多年誤解得消除 甘願為神獻身心
2 若不是神拯救我 就沒有我今天的蒙福
更不知人生存的價值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渺茫中信仰
仍在虛空之中度日 不知道應該忠於誰
我終於明白了 是神愛手牽我走
我才沒有迷失道路 走上光明的歷程
我終於明白了 神對人用心良苦
多年誤解得消除 甘願為神獻身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