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 讚美詩歌 《怎樣對待神的要求》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怎樣對待神的要求
1 其一,將你的所有過犯都省察一遍,將你不合真理的行為與心思都省察一遍。希望你們不要­­偷偷笑話神的要求,更不要小看神的這一要求,不要輕視神的這一要求,都要認真對待一­下­,不要漫不經心。其二,把你的每一條過犯與悖逆都找著相應的真理來解決,用真理的­實行­來取代你的過犯行為與你悖逆的心思與行為。
2 其三,做一個老老實實的人,不要耍滑頭,不要做詭詐人(這是神又一次要求你們要求你們­­做誠實人)。這三條你都達到了,那你就很幸運,你就是好夢成真的人。神就是為圓了你­們­的夢,並不是取笑、玩弄你們。神現在正式告訴你們:不管你勞苦功高,或資格大大,­或追­隨左右,或名望頂天,或是態度好轉,只要你沒按神的要求去辦,那你永遠不可能獲­得神稱­許。你們還是把自己的種種想法打算趁早都一筆勾銷,把神的要求都認真對待都認­真對待都­認真對待。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