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福音微電影《誓把牢底坐穿》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她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負責人,在去盡本分的路上不幸被抓捕。中共爪牙為了從她身上獲得更多的教會情況,對其施以毒打。在神的開啟引導下,她運用智慧應對它們,絲毫沒有透露中共政府想知道的情況。

  氣急敗壞的惡魔對她進行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並把她關進監獄,唆使囚犯折磨她......

  面對無止休的地獄般的生活,她快崩潰了,她心中有奢求、有悖逆......但當她懇切呼求神時,神刑罰審判的話語臨到她,使她明白了神的心意,從神獲得了信心與力量,甘願順服神的擺佈安排,誓把牢底坐穿也絕不背叛神,為神在撒但面前作剛強響亮的見證!

  最後,撒但惡魔徹底蒙羞失敗,說出"信全能神的人是金剛石做成的!;"她比劉胡蘭還劉胡蘭! "這樣的話,兩年後,她被­無罪釋​​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