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讚美詩歌《你仰慕的不是基督的卑微》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你仰慕的不是基督的卑微
1 你仰慕的不是基督的卑微,而是崇尚那些地位顯赫的假牧人;你並不喜愛基督的可愛,你並­­不喜愛基督的智慧,而是喜歡那些與世界同流合污的淫蕩之人;你只是嗤笑基督無枕頭之­地­的痛苦,而佩服那些獵取祭物的在花天酒地中生活的死屍;你並不願意與基督同受苦難­,而­是願意投入那些任意妄為的敵基督的懷中,儘管他們供應你的只是肉體,只是字句,­只是管­制。
2 就現在你的心仍然向著他們,向著他們的名譽,向著他們在所有撒但心目中的地位,向著他­­們的勢力,向著他們的權柄,對基督的作工你仍是採取難以接受而且是不肯接受的態度。­這­樣神才說你並沒有承認基督的「信」。這樣神才說你並沒有承認基督的「信」。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真是信神的人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