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 讚美詩歌《現在追求真理才是現實的》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現在追求真理才是現實的
現在追求真理才是現實的,認識自己的敗壞本性是現實的,能夠達到滿足神是現實的,那些­­摸不著看不見的事研究它沒有用。真正聰明的人他的態度是:我不管神怎麼作,神怎麼對­待­我,不管我敗壞多深、人性如何,我該怎麼追求追求真理、我該追求認識神堅定不移!­這是­人生的方向,是人該追求達到的,這才是唯一蒙拯救的路。我該追求認識神堅定不移­!這是­人生的方向,是人該追求達到的,這才是唯一蒙拯救的路。
摘自《基督與教會帶領工人的座談紀要·有無真理決定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