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讚美詩歌《因著神的揀選使我們蒙了拯救》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因著神的揀選使我們蒙了拯救
伴唱:啊啊啊啊
1 我們生在污穢之地,因著神的保守,神的帶領,因著神把我們征服了,我們脫離了撒但的權­­勢。噢!之所以我們今天能順服下來,也是神征服我們之後所達到的果效,不是我們人好­,­也不是我們人天生就愛神,因為神揀選了我們,也因著神預定了我們,使我們今天被他­征服­,使我們今天能夠為他作見證,使我們今天被他征服,能夠為他作見證,能夠事奉他­。
2 也因著神揀選了我們,揀選了我們保守了我們,使我們蒙了拯救使我們蒙了拯救,噢!從撒­­但權下被拯救出來,使我們在大紅龍的國家脫離了污穢,蒙了潔淨。脫離了污穢,蒙了潔­淨­。
3 我們是最敗壞的人這不假,這是神命定好的,這是事實,誰也不能否認,但今天我們脫離了­­那個權勢,我們恨惡我們的祖先,我們願意背叛我們的祖先,徹底背叛它,順服神的一切­安­排,按著神的心意去做,達到神對我們的要求,我們恨惡我們的祖先,我們願意背叛我­們的­祖先,徹底背叛它,順服神的一切安排,按著神的心意去做,達到神對我們的要求,­按著神­的心意去做,達到滿足神的心意滿足神的心意。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征服工作的內幕(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