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福音微電影《跟神到底走榮耀之路》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為營造幸福的家園,李葉與丈夫曾拚命勞苦,期間,丈夫卻遭車禍失去勞動能力,而年幼的­­兒女也隨從邪惡潮流自甘墮落......就在她陷入絕境時,全能神向她伸出拯救之手­—­—一家人蒙了神的揀選。從此,其丈夫的身體日見好轉,兒女也迷途知返,一家人在神­的帶­領下幸福地生活,並盡上保管教會奉獻款的本分。沒承想,她卻因此遭到中共政府的­殘酷迫­害。喪心病狂的警察為掠奪教會錢財,不僅對她瘋狂抄家,將其個人近12萬元的­積蓄洗劫­一空,還對她恐嚇威脅、酷刑折磨,甚至將她釋放後仍對她長期監控、限制..­....面­對這多重的打擊與痛苦,她雖曾一時軟弱,但全能神的話一直安慰、引領她,­使她看清了撒­但凶殘、惡毒的實質,認識到神的偉大、美善,而始終憑神的話頑強站立,­越發有信心跟隨­神走榮耀之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