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全能神教】讚美詩歌《國度》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國 度

國度 聖徒的城 基督的國
國度 神的豐滿得彰顯
閃電 從東方發出直照到西方
真光 已經來到神話肉身顯現
救主 早已重歸駕著白雲降臨
聖徒 今已被提到寶座前敬拜神
歷代聖徒今已復活末世得站立
大紅龍中國聖徒備受殘酷迫害
聖徒流血聖徒灑淚六千年歷史
有家難歸漂流各處無枕頭之地
苦難深重暗無天日撒但群魔舞
步步血腳蹤艱難苦盼救主臨

滴滴淚聲聲祈禱巴望神顯現
六千年血淚爭戰今來之不易
基督降世為人 穿上肉身爭戰
拭去聖徒眼淚 拯救脫離撒但
我們恨透大龍 神的冤家對頭
血債累累無數 回憶歷歷在目
仇恨滿腔沸騰 已是怒不可遏
聲討審判撒但 重重刑罰大龍
與之不共戴天 誓死爭戰到底
毀滅撒但國度 方解心頭之恨
基督已得勝 大紅龍垮台 公義日頭出現
天使在手舞 眾民在足蹈 讃美神得榮耀
六千年血淚 六千年爭戰 聖徒得勝告終

國度 前景無限 神親臨人間掌權
聖徒 死裡復活 享受永遠的福分
全能神的奇妙作為我稱頌高歌
全能神的公義性情我讃美不息
全能神的智慧全能我歡呼跳躍
全能神的卑微隱藏我愛之不夠
未能還報神愛我心痛苦內疚
有心有靈是人為何不能愛神
神是我後盾我還怕什麼 與撒但爭戰到底
神高抬我們當撇下一切 在基督苦裡有份
預備好我愛完全獻給神 榮耀中與神降臨
神靈隱藏肉身 作工帶領許久
誓死許心獻身 心血耗盡相報

患難之中走出 眾多得勝精兵
與神一同得勝 成為神的見證
展望得榮之日 大勢所趨臨到
與神同掌王權 重罰撒但仇敵
萬民流歸這山 在神光中行走
國度空前盛況 必在全地出現
萬民流歸這山 在神光中行走
國度空前盛況 必在全地出現
神是我後盾我還怕什麼 與撒但爭戰到底
神高抬我們當撇下一切 在基督苦裡有份
預備好我愛完全獻給神 榮耀中與神降臨
預備好我愛完全獻給神 榮耀中與神降臨
預備好我愛完全獻給神 榮耀中與神降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