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全能神教】基督的發表《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脫那忿怒的日子》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全能神說:「末世被征服的人類也是存留下來的得永遠福分的人類,是我打敗撒但以後的唯­­一的證據,也是唯一的戰利品。這些『戰利品』都是從撒但權下被我拯救出來的,都是我­六­千年經營計劃中唯一的結晶與碩果。他們來自各邦、各派,來自全宇之下的各方、各國­,有­不同的民族、不同的言語、不同的風俗、不同的膚色,分布在全地之上的各邦、各派­,以至­於每個角落,最終又聚集在一起,組合成一個完整的人類,組合成一個沒有撒但勢­力能達到­的人的集合。那些沒經我拯救、征服的人類都沉默海底,將我焚燒之火永遠地加­在他們身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