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全能神教】讚美詩歌《神作工最終要達到的果效》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神作工最終要達到的果效
1 在神的這麼多作工中,凡有真實經歷的人對神都產生了高於佩服的敬畏之心。人都因著神刑­­罰、審判的工作看見了神的性情,由此對神有了敬畏之心敬畏之心。神是讓人敬畏、讓人­順­服的,因為神的所是、神的性情並非是與受造之物相同的,是高於受造之物的。只有神­是配­讓人敬畏、讓人順服的,是配讓人敬畏、讓人順服的。
2 凡經歷過神作工而且對神有真實認識的人所產生的都是敬畏之心都是敬畏之心,而那些對神­­不放下觀念的,根本沒把神當作神的人根本就沒有絲毫敬畏之心,雖然跟隨但未被征服,­這­樣的人都是生性悖逆的人。神如此的作工所要達到的果效就是讓受造之物都能有敬畏造­物主­的心,都能敬拜神,無條件地歸服在神權下,這是所有作工要達到的最終果效最終果­效。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