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從高層執法官員的糜爛生活觀中國執政黨的腐敗與墮落


        59 從高層執法官員的糜爛生活觀中國執政黨的腐敗與墮落
  山東省 劉捷
  我是一名下崗工人,丈夫在檢察院工作,因我從小沒有父親,又加上我一直認為從事公安幹警職業的人都是扶持好人、打擊惡人的人,他們天天拿著法律的武器教育別人,天天執法,監督人知法守法,而且他們的職責也是打擊犯罪,搗毀地下工廠,清除妓院、賭博場所,而且他們天天倡導「清正廉潔」「秉公執法」「人民警察為人民」「天下警民是一家」等文明思想,所以他們肯定都是懂法、知法更是守法、為人坦誠正直的好人,因此我對丈夫特別崇敬,並且總為自己能嫁給這樣一個懂法、知法又秉公執法的好丈夫而感到榮幸、自豪、放心,覺得自己永遠不用像從事其他行業之人的妻子那樣擔心丈夫有外遇、包小三等,不用像那些因丈夫有外遇而遭受冷落甚至拳打腳踢的妻子一樣忍受被拋棄、打擊甚至家破人亡的痛苦。我天天在自己憧憬的夢幻中度日,總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然而,現實卻是殘酷的,也是無情的,將我這個在夢境中生活的人徹底打垮,使我飽受痛苦煎熬而萬念俱灰,徹底失去活下去的勇氣,幸虧全能神及時拯救我脫離了苦海深淵,讓我轉危為安,活在了造物主的看顧保守中。

  2005年春天,我丈夫隨從世界潮流開始了第二職業,和南方的一男一女合夥投資(這一男一女不知是幹什麼的,住在一起但不是夫妻,後來才知這男的有家室老小)。起初,他們一起開了一所性病醫院,後來又改為按摩房。在這期間,我丈夫經常領著檢察院的副檢察長和警察們去按摩,外表好像是在做生意,但是漸漸地我發現丈夫變了,後來那個南方男人不見了(我丈夫說他死了,還說他該死、該殺,但內情我不得而知),接著我丈夫就和那個女人鬼混在了一起,天天電話不斷,有時半夜三更就被那個女人打電話叫走,我丈夫無論走到哪裡都像被她監控了似的,每次回家還得告訴她說回「老大」家了(管我叫「老大」,那個女人叫「老二」,明著就這樣稱呼)。這突如其來的變故一下子將我打入了萬丈深淵,使我痛不欲生,活在絕望中簡直要崩潰了。我每天以淚洗面、寢食難安,怎麼也不會想到自己的丈夫天天執法卻還犯法,我所信賴、崇敬的丈夫竟然背棄我另覓新歡,我實在承受不了這個打擊,也接受不了這個事實,更理解不了為什麼執法人員還能知法犯法?這樣的高層執法領導都不守法,那哪兒還有守法的人?共產黨的天下哪兒還有法啊?我悲痛欲絕,只想一死了之。就在我生不如死之時,全能神開啟引領了我。一天,我從人的交通中看到:「撒但敗壞人類主要是藉著這個邪惡人類中的各種魔王、偉人的教育來迷惑毒害人類,從撒但來的各種邪說謬論迷惑毒害人類至少幾千年,各種邪靈在人心裡控制人類幾千年,導致敗壞人類完全被撒但毒素浸透充滿,以至於在敗壞人類中產生許許多多的邪說謬論。這些來源於撒但的邪說謬論扎根於人類的心靈深處,導致人的本性完全變質,早已成為抵擋神、背叛神的本性。敗壞人類的種種邪說謬論都產生於人的背叛神的本性,都是來源於撒但的敗壞。」「現在整個敗壞人類都活在罪中,以享受罪中之樂為快樂,還不覺得自己有罪,這是真實情形,可見,敗壞人類已經敗壞到活在罪中不能自拔的地步了。現在我們看見整個人類是不是越來越邪惡呀?你看看哪一個團體、哪一個人群之中能發出真理的聲音、正義的聲音、真正愛的聲音,有嗎?沒有。你到各個媒體中間,到各個政黨中間,聽聽他們的聲音,也沒有。所以,整個世界的政治舞台、文藝舞台,不管哪個行業都是充滿了黑暗。」揣摩著這些話,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開始審視人間的法律,審視我的丈夫。當今的世界各方面都在飛速發展,為什麼法律越健全,人的道德越敗壞,社會風氣越下滑?原因只有一個,人間沒有真理,人類的法律不是真理,人間的法律都是那些執政黨立的法,都是大紅龍為維護它的獨裁統治立的法,這些法都是些歪理邪說,不能變化人、約束人,只有神的話是真理,只有真理能作人的生命,能解決人的罪惡。神六千年經營計劃所作的一切工作都是幫助人脫離罪惡的,人活在他的作工中就能得著潔淨、變化,而執政掌權者從立法以來並沒有解決人的一點罪惡,也沒有約束住任何人不犯罪,相反,社會還是越來越墮落,人心還是越來越邪惡,並且,這些執政掌權者也毫不例外地被罪惡充滿,這樣他們怎麼可能守住「法」呢?怎麼可能出污泥而不染呢?這時,我環顧當今社會的腐敗分子,貪污受賄分子,全是那些高官厚祿者,它們最懂法,也最會犯法,而老百姓啥也不懂,只能作點小惡。他們手中握著法律武器並不是潔身自好,而是用「法」作為它們強取豪奪的制勝法寶,它們可以濫用職權,可以享受賄賂,可以利用手中的權力明搶明奪,不論到哪裡都可以隨便把別人的東西據為己有,無需徵求物主的意見。它們因著手中握著法律、權力,所以更有機會、有資格享受那些邪惡的罪中之樂,他們可以明目張膽地進妓院找小姐、包小三,甚至可以厚顏無恥地接受行賄人送的美女、大學生。而我丈夫以往拉檢察院領導們去按摩房,全是去嫖娼,去滿足情慾。我全明白了,它們這些執政掌權者所立的法、所執行的法都是約束老百姓的,它們平時標榜自己「廉潔奉公、执法為民」也都是騙人的,實際上它們就是「法」,現在它們拿法律來掙錢,用法律把自己的罪惡變成光明正大,變成合法化,簡直邪惡、卑鄙到了極點!
  在神的引導帶領下,雖然我明白了一些真理,但因我以往受蒙蔽太深了,如今這殘酷的事實徹底擊碎了我的幻想,我一時無法從痛苦中走出來,教會擔心我勝不過去會被撒但苦害、斷送,便暫時安排我離開家盡本分。經過在外一年的操練與裝備,我在神話上又明白了一些真理,身量有些長大,當再回到家時,看到丈夫一直與那個女的鬼混在一起的事實,我已不再是撕心裂肺般的痛苦了,能坦然對待眼前的一切,因神讓我看透了這個黑暗邪惡的世界,看透了這個大紅龍官僚們的真實嘴臉。我也不再為丈夫是個政黨官員而榮耀,反倒覺得自己以往太愚昧無知,太瞎眼可憐。儘管這樣,見到丈夫時,我還是好言相勸,可他卻理直氣壯地回擊我:「現在當官的誰沒有三五個相好的?沒有的那是沒本事!」我又勸了一句:「紀檢書記自己都作風不正派,怎麼管別人?」他惱羞成怒,氣勢洶洶地說:「誰敢說我,我要了誰的命!」一次,檢察院的一副檢察長酒後說了他幾句,並說他在外生了孩子,我丈夫竟要大打出手,被一警察強拉開後將他送到了家。我只見他眼冒凶光、兩眼發紅,牙咬得咯咯響,惡狠狠地說:「不出倆月我就殺人滅口,讓他死!我在外生孩子的事,誰也不許說,說了就得死!叫他怎麼死,我得計劃計劃,不能露出蛛絲馬跡……」還說:「我也知道他一些事,他在外也有好幾個女人,我給他抖摟出去,讓他身敗名裂……趁他喝醉時,給他安排個小姐陪他,就有把柄整死他了,讓他再說我!」他一晚沒睡,一直考慮怎麼把人整死滅口。看著他的凶惡相,我感到震驚、恐懼、害怕,這就是國家的高層執政掌權者!太可怕了!以前,他為了提官,還向這個副檢察院長哭求,恨不得給人家跪下叫爹,對方醉酒後他還親自把人家送回家,如今他卻過河拆橋,只因一句話不合他意,就要將人置於死地,就這樣的度量、這樣的胸懷、這樣的德性,還是什麼執政掌權者?連一個平民百姓都不如!還怎麼為民執法、為民執政呢?我心裡一陣說不出來的失落。
  檢察院裡的官員個個荒淫無度,藉出差之機肆無忌憚地吃喝嫖賭。它們白天西裝革履,晚上就是豺狼禽獸。我丈夫還恬不知恥地炫耀陪他睡覺的很多是有身分的女幹部,和他一個辦公室的女警官竟趁其丈夫外出時與他發生關係;一個從×地來的檢察院院長住在縣政府公寓樓裡,女警察們輪流去陪……不僅如此,大紅龍的官場跟戰場差不多,沒有硝煙的戰鬥更為慘烈,它們個個互相撕咬、暗算,殺人滅口、剷除異己,都想騎在別人的脖子上當王。前段時間,我丈夫和另一人競爭副檢察長,他們明爭暗鬥,互相算計。另一人偷拍了我丈夫在外胡混的照片,告到了紀委,企圖將其搞臭,而我丈夫也不甘示弱,囂張地說:「我不怕,只要不作DNA鑑定,我死也不承認,還照樣當官!」接著搜集對方的私生活資料,想讓對方名聲掃地,並召集他的死黨出謀劃策,他們說:「你不能來硬的,得用軟法加謀略,暖化對方的心對你才有利。」於是他又換了奪權方式,最後被提升為副檢察長。他地位高了,女警們便紛紛主動投懷送抱,甚至有的坐到他車裡不下來……他(她)們為了各自的目的而互相搞著令人作嘔的「肉體交易」,這哪是人呀?簡直連畜生都不如,都是一群非人類。這些執政者竟厚顏無恥地說:「我們不去找外邊的,不安全,找的都是有身分的老相好,都有家庭,有丈夫、孩子,這樣的保險,她不會告我、揭發我。」這些人真是老奸巨猾、老謀深算,做婊子還想立個牌坊,去嫖娼還得保住名聲,保住地位、前途,難怪世人都稱它們為「黑狗」,真是又陰又黑,百毒俱全。偌大一個檢察院,簡直就是魔王施行權力、聚財斂資的大舞台,不管單位有什麼效益,領導們個個如同見了血的嗜血鬼,肆意地瓜分,想方設法將其變成自己的私有財產,單位蓋家屬樓,攬工程的不送禮不放活,不送禮不撥款,蓋的樓房給兒女留著,給親人留著。我丈夫就利用職權搞房地產,掙錢買樓公開讓情婦入住,開著公車拉著情婦接送孩子……我從這些政客們腐化、墮落、荒淫、糜爛的生活中看到,凡在共產黨權下的世界完全就是錢、權、色的世界,其中的大小官員都是貪官污吏、色鬼淫棍,都是一群烏合之眾!
  俗話說「多行不義必自斃」,這些荒淫無度、不可一世的惡魔們雖然外表耀武揚威,但作惡多了,自然會有報應。現在,我丈夫天天提心吊膽,惶惶不可終日,總怕單位裡哪個強人搶了他的官位,讓他大半輩子的心血付之東流,怕他以前得罪過的人報復他給他虧吃;又怕有小人算計他,讓他地位不保,還怕得罪了情婦被她告了、騙了,到最終落得個人財兩空,更害怕離婚,使他的醜事露餡後會名聲掃地……因此,他天天借酒消愁,醉酒後就痛哭,說自己活得太痛苦、太累了,簡直要崩潰了,活不了幾天了,想死、想自殺,並說自己上賊船了,被人控制著,沒有自由,太後悔了,腸子都悔青了。他還囑咐我:「可別走我走的路了,這個世界太複雜了,活著太危險了,還不如死了好。」聽著他的話,我暗暗感謝全能神拯救了我,讓我看透、脫離了這個邪惡淫亂的世界,否則我也早已墮落於其中,死於這些陰險凶狠的魔王的黑手中了。我想起人的交通中說:「越是在世界出人頭地成為高官顯赫、地位顯耀的人,越是惡魔。你們說惡魔是不是最難鬥的?誰能鬥過惡魔呀?他太詭詐了,他心計太深了,城府太深了,誰也測度不透啊,太陰險了,盡給人假相,什麼事都幹得出來,那就是惡魔、魔王,魔王就有那個手段。你看魔王外表長得一個個都挺高大、了不起,那心地險惡著呢。……搞政治的人有幾個有好結局的?沒有幾個有好結局的,越搞政治越奸詐,越搞政治越狡猾,越搞政治越老謀深算,越搞政治越老奸巨猾,最後成了魔王,是不是這麼回事呀?你們看清楚這個事實了嗎?你說勾心鬥角累不累呀?累吧……就像你入了黑道似的,你想退出,沒門兒,那是『上賊船容易,下賊船難』哪,是不是這麼回事?後患無窮,你想擺脫、你想金盆洗手都做不到,最後直到死到裡面拉倒,太危險了,進入政治舞台就跟進入黑道一模一樣,險象環生。」這些話說得太實際、太好了!事實的確如此,「從小家看大家,從大家看國家」,從我丈夫這個執政官員的活生生的例子,從大紅龍的執政體系的一角,就完全看清大紅龍的政治舞台太險惡,各級政客都是作惡多端、殺人不眨眼的劊子手,它們的毒辣手段令人恐懼、髮指,但我相信全能神是公義聖潔的,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一切都有神公義的安排,這也是神早已告訴我們的事實。
  執法犯法、貪贓枉法,這是共產黨獨裁統治下的官員的真實寫照,它們崇尚的是權、錢、色,它們推崇的、倡導的是「權大於法」「有錢能使鬼推磨」「人生苦短,何不及時行樂」,就這樣一個邪惡政黨、一群土匪惡魔,就這樣的荒唐、邪惡透頂的思想理論,能將中國導向何方呢?中國老百姓在它們的引領下還能走多遠呢?看看當今社會的實情,人心充滿了邪惡、荒淫、仇恨、嫉妒、廝殺、爭鬥,整天為了錢財、地位、虛榮不擇手段地坑矇拐騙,人倫道德遠遠超出了良心底線……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整個中華大陸黑雲壓頂,烏煙瘴氣,神起初所造的人間樂園早已成了群魔亂舞的陰曹地府,而法制健全的「幸福家園」「文明國度」只是共產黨欺世盜名的說法,根本沒有什麼美好的前途、盼望,中國的老百姓都已被它引向了墮落、不歸路。因為「多行不義必自斃」,這是事物發展的規律,也是上天的報應,是造物主公義、聖潔的性情的發表,神是絕不會讓這樣一個瘋狂抵擋神、殘害人的國家逍遙法外的。正如全能神說:「因為神作的工作就是將贖回的、仍活在黑暗勢力下的、從未覺醒的人從魔鬼集聚之地徹底拯救出來,脫離千古之罪,成為神所喜愛的人……擺脫這牛馬一樣的生活,不再做奴隸,不再被大紅龍任意蹂躪、任意指使,你們不再屬於這個敗亡的民族,不再屬於這個罪惡滔天的大紅龍,不再受牠奴役,魔鬼的『巢穴』必將被神摧毀,你們站在神的一邊,是屬神的人,不屬於這個奴隸王國。對這個黑暗的社會神早已恨之入骨,咬牙切齒,恨不得將雙腳都踩在這罪大惡極的老古蛇身上,讓牠永世不得翻身,不讓牠再坑害人,不容讓牠的過去,不容讓牠再欺騙人,歷代以來的罪孽都一筆一筆地與牠算清,神絕不放過這罪魁禍首,將牠徹底滅絕!」如今,造物的主要親自拯救中國,拯救這個墮落到極處的人類走出罪惡深淵,要用他審判的話語來徹底解決人犯罪的問題,將人帶領到聖潔、光明的美好境地,同時,他要徹底毀滅這個邪惡淫亂的舊世界,將大紅龍這個坑害人、吞吃人的、把人引向地獄深淵的老惡魔徹底滅絕,這是今天全能神正在作的工作,也是即將作成的工作。
  各行各業的同胞們,以上是我的親身經歷與所見,是我從大紅龍政黨體系中看到的、經歷到的最真實的一角,你是否也像我一樣活在痛苦無助的死亡境地?你是否正被引誘一步步邁向罪惡的深淵?你是否正在為錢財、地位絞盡腦汁、痛苦煩惱?……不管我們身處什麼樣的背景,但我們每個人無一不是在中國這個邪惡政黨的誤導下陷入歧途,忍受著各種痛苦敷衍度日,找不到一點活著的樂趣。所以希望你能靜下心來聽聽全能神的末世福音,他會幫助你脫離這暗無天日的苦海深淵,會帶領你像今天的我一樣能坦然面對所臨到的一切,使你看透這個黑暗世界墮落的根源,看透大紅龍正是萬惡之根、罪惡之源,我們依靠、聽從它只能死得更快、更慘,它永遠不會給我們帶來幸福、和平,這是由它的惡魔實質所決定的。親愛的同胞們,黑暗邪惡的舊世界馬上就要被毀滅,地上的國即將成為由全能神掌權的聖潔公義的國度,全能神在等著、盼著你的歸來,眾弟兄姊妹也盼著與你同相聚,因為我們都是神親手造的受造之物,我們才是真正的一家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