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兩個十年的鮮明對比

67 兩個十年的鮮明對比
山東省 雨點
  在我人生的旅途中,有兩個十年很具特色,一個是與大紅龍官員打交道的十年,另一個是接受神末世作工在全能神教會盡本分的十年,今天我願將這兩個十年中的所見所聞公布於眾,讓大家來評論一下什麼是真理,什麼是邪惡;什麼是光明,什麼是黑暗;什麼是人生,什麼是鬼生。
  二十年前,我開了一個農副產品加工廠,這是個不起眼的小廠,廠子開起來後,馬上就成了村支書、鎮委書記和縣長提高自己政績的工具。先從村支書說起,有一次鎮政府開會,村支書讓我針對村裡及我廠裡的情況為他寫發言稿,寫好後,他看了一遍不太滿意,原因是我寫廠裡的情況太實在,沒有虛誇,沒有虛報,沒有吹牛皮,他讓我按著他的說法再重新寫一寫。當時他說得太誇大其詞了,讓我感覺心虛,本來廠子裡只有幾個員工,他讓我寫能為社會提供200個就業崗位,本來廠子年產值不過100萬,他讓我寫上年產值為1500萬,我聽著太玄乎了,吹牛皮得拿稅,把稅務局吹來了就麻煩了,我心裡害怕,就不想寫。可村支書卻說:「這樣寫有好處,你若以後再擴建好批土地、好辦手續、好貸款。」聽了他的話,我覺得他說的倒也是實情,因為在大紅龍國家牛皮吹得越響,事就越好辦,誰若說個實話,那事就沒法辦。吹牛皮好辦事,能升官發財,這已經成了大紅龍國家的「傳統文化」。不過我知道,村支書讓我誇大事實的真正目的並不在於此,他是想藉著我這個小廠子來往他的臉上貼金,以增加他的政績,證明他有工作能力。於是,在他的吹捧、宣傳下,鎮委書記又到廠裡來了,我這個小廠也就理所當然地又成了鎮委書記顯露他工作能力的工具,成了代表他領導有方的資本。後來,我也不知他們又是怎麼吹的,又把縣長給吹來了。有一天,鎮上來人說,明天縣長要來廠裡參觀,讓我們怎麼打掃衛生,怎麼整理車間,還讓我們寫好一個大橫幅「熱烈歡迎××縣長蒞臨指導工作」,鎮裡的人還教我們該如何向縣長彙報工作,比如,他教我說:這都是黨的政策好,是縣委縣政府領導得好,感謝縣裡領導的關懷,今天能有這個廠與鎮委的正確領導和鎮政府的大力支持是分不開的,這個廠年產值兩千萬,為社會提供500個就業崗位……聽著他這些胡編亂造的話,我心裡很不服氣,但若不照著他們說的做還不行,他們就會整你,所以我只好點頭答應。第二天,縣長果然來了,我們就按照鎮上的人教給我們的話向縣長作了彙報,縣長聽後很滿意地走了,帶著這些虛誇的信息向他的上司彙報請賞去了。在與大紅龍的這三級官員打交道的過程中,我看到他們都是吹牛皮說大話的高手,胡編亂造、謊言連篇,層層欺騙,他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謊言,他們所謂的豐功偉績全是編造出來的,全是子虛烏有!他們為了升官晉爵,竟捕風捉影,違背事實、違背良心說話,把我這一個根本就不起眼的小廠誇大了幾百倍!大紅龍體制的實質就是謊言公司,從大官到小官都在說謊,都在搞欺騙,這是我與大紅龍黨政官員打交道所親歷的「最耀眼、最奪目」的一幕。
  在我辦廠的前後過程中,必須與政府、工商、稅務、國土、建委、商檢、計量、銀行等大紅龍的行政單位打交道,哪個衙門口不經過也不行,但無論經過哪個衙門口都必須請客送禮,如果不請客送禮,他們就找各種藉口來難為你,不給你辦,直到你送上禮將它餵飽了,它才給你辦,等它辦好以後,你還得請客,而請客也得到他們規定的酒店,這些酒店一般都是新開的,或是比較有名氣的,或是獨具風味的,或是他們的親戚朋友開的,等他們吃飽喝足之後,你還得向他們點頭哈腰,感謝他們給辦了這件事。本來,蓋個章、辦個證這是他們工作範圍內的事,但就這小小的權力卻都成了大紅龍的黨政官員搜刮民脂民膏的斂財法寶。不僅如此,我們每年都要定期給各個衙門上供,每年的中秋節、春節是必須上供的節日,每當這兩大節日來臨之際,我就頭痛犯難,心裡很不平衡,整天起早貪黑,辛辛苦苦掙來的血汗錢,自己都省吃儉用不捨得花,可到時還得給他們買東西,但心裡再不平衡也不行,若不給他們上供,過了節之後,這些黨政官員就會給你點顏色看看,那時你吃不了兜著走。所以,每到節日來到之前,我就開始盤算給哪些人送禮,送什麼禮,並把名單、禮單都列在紙上別落下,免得落下一個也是後患。在這期間,有的行政單位還直接打電話向我要,讓我按著他們要求的標準、數量給他們買東西,他們要的這些東西是分給單位職員的,對於他們的主要領導,我還得另外給他們送。那時候送禮都是送酒、煙、豬肉、羊肉、植物油脂之類的東西,因送的東西太多,每到這時我們都是晚上用車拉著挨家送,到了目的地,進家把禮放下,寒暄幾句就趕快走,不能停留,因為每逢節日來給領導送禮的人都是絡繹不絕,得快走快倒場,如果走得慢了,後邊送禮的人就又進來了。唉!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啊,為了廠子的生存,我只能任這些黨政官員宰割、搜刮,不敢有絲毫的怠慢。不光是節日送禮,就是在平常日子裡,這些黨政官員也隨時來擠油水,有時他們開公車出去遊山玩水,回來後就將加油的發票拿來讓我給他們報銷,這是什麼邏輯?自己玩的加油費竟讓我來出錢!但我只能生悶氣,卻不敢拒絕,更不敢怠慢,若辦晚了就得罪了他們;有時快到吃午飯的時候,他們一行幾人開著車來了,來了就得招待,就得伺候,我就得安排酒飯,等他們吃飽喝足後,我還得陪著笑臉和他們打牌玩耍……不管是哪個行政部門的人,對於他們這些官家老爺,我這個平民老百姓即使心裡再不滿也根本不敢招惹,若稍有不慎就會吃不消。他們就是從「三個代表、科學發展觀學院」畢業的學子,大紅龍還給他們冠以「人民的公僕」「人民公務員」!這真是滑天下之大稽,他們分明就是一夥敲詐、勒索百姓的土匪強盜,是榨取人民血汗的寄生蟲,是一群地地道道的吸血鬼!在他們中間,我聽到的盡是滿足他們慾望後的狂笑聲和不堪入耳的淫詞妄語;聽到的是哪個酒店的菜好吃,哪個地方的小姐漂亮,哪個領導的二奶多;聽到的是哪個單位又給他們送了什麼東西,他們策劃怎麼敲詐哪個個體戶。在這些大紅龍的黨政官員中,我看到的是他們貪婪的目光與無止境地榨取、剝削老百姓的手,看到的是他們對老百姓殘暴如狼的土匪相與對上司討好巴結的奴才相,看到的是他們天天花天酒地吃喝玩樂與不著邊際地吹牛皮說大話。耳聞目睹了這些黨政官員貪贓枉法、胡作非為的一幕幕,我覺得中國百姓被共產黨耍了,被它騙了……它口口聲聲喊著「執政為公,執政為民」的高調,但實際上它們是為榨取老百姓的血汗而執政,是為自己花天酒地、醉生夢死而執政,是為騎在人民頭上作威作福而執政。我與他們打交道的這十年是被它愚弄、壓榨的十年,是在它的淫威下忍氣吞聲的十年。這十年讓我感受到的是,大紅龍所在之地處處淫亂邪惡、民不聊生,是暗無天日的人間地獄。
  在與大紅龍的黨政官員交往期間,我拼命地裝備撒但哲學,否則,我沒法跟這些「父母官」打交道,所以,不知不覺中,我在「當官不打送禮的」「不溜鬚拍馬一事無成」等這些至理名言的「指導」下學會了請客送禮、阿諛奉承,學會了吹牛皮說大話,也學會了看風使舵、聽話聽下音,我變得越來越詭詐了。雖然這些撒但哲學我能運用自如,但它並沒有給我帶來幸福,而是帶來了不盡的痛苦,我每天都被請客送禮的事壓得喘不過氣來。為了維護好與黨政官員的關係,我整天絞盡腦汁、苦思冥想,總擔心哪個關係處理不好就被他們暗算了,天天在壓抑、不安、憂慮、無奈、氣憤中活著,一天下來精疲力竭,心裡很苦很苦,我找不到擺脫苦惱的方法,就竭力地追求名利,追求出人頭地,與大紅龍的官員一樣追求做人上人,追求吃喝玩樂,盼望這些東西能給我帶來安慰和享受。從某種程度上來說,我所追求的這些都得到了,我成功了,但物質利益與肉體的慾望得到的滿足只是暫時的,我心裡並沒有喜樂,沒有滿足,天天還是特別的壓抑、痛苦,整天愁眉不展,悶悶不樂,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也沒有人能回答我這個問題,後來有人把神的末世作工見證給了我,我在全能神的話裡找到了問題的答案:「人類的心中沒有神作地位的世界是黑暗的,是沒有期盼的,是虛空的。」「你越滿足肉體,它越得寸進尺,這次滿足它,下次它還有要求……就是說你這次滿足它了,下次還讓你滿足它,它總有奢侈的慾望,總有新的要求……」從神話中我明白了我的苦悶都是因為我心中沒有神,人的心就是個無底洞,人的貪婪和野心太大,沒有任何物質的東西能填平。錢財、名利、享受、情慾根本填補不了人心中的空虛,但神是無限的,當人心中有神了,這個填不滿的無底洞就被填滿了。神的話說得讓我心服口服,因此我毅然接受了神的作工。後來,藉著讀神話,經歷神的作工,我心靈裡面一天天亮堂、充實起來,我明白了歷世歷代以來的人未曾明白的真理,明白了人生的奧祕,認識到了為追求真理滿足神活著才是真正的人生,才是最有意義、有價值的人生,而大紅龍所倡導的、讓人追求的名利權勢都是滿足人的野心和私慾,都是最低賤的、毫無意義的追求,正是神厭憎、咒詛的。
  時至今日,我與大紅龍的黨政官員絕交已有十年,也就是我接受神作工在神家盡本分已有十年時間,在這期間,我的生活環境與先前的生存之地相比簡直有著天地之差!剛接受神作工不久,因躲避大紅龍的追捕,我被迫離開家盡本分,來到教會後,雖然我面對的是弟兄姊妹一張張陌生的面孔,但彼此卻沒有隔閡,沒有防備,他們常常耐心地與我交通神話,向我見證神的作工,並時常噓寒問暖,問我缺少什麼,需要什麼,有什麼難處等,雖然言語不多,但我從心裡感受到了家的溫暖,感受到了弟兄姊妹之間的真誠、關愛與尊重,這是我在「人民的父母官」——大紅龍的黨政官員那裡從未感受到的。一開始,因我長期與黨政官員們打交道,早已習慣了阿諛奉承、看風使舵、小恩小惠,再說我開過廠,手裡比較寬裕,所以我就拿侍候官家老爺的那一套來與弟兄姊妹相處,可每當我這樣做的時候,弟兄姊妹卻都婉言拒絕並拿出神話來與我交通,讓我明白神要求我們該怎麼做人,該怎麼與人建立正常的人際關係,並告訴我我所實行的這些都是撒但哲學,神家不講究送禮,送禮的人和受禮的人都是被神厭憎的,還告訴我與弟兄姊妹相處不應搞處世哲學、禮尚往來,如果真願意施捨的話,可以幫助那些真正困難的弟兄姊妹。他們的話讓我很蒙羞,也很受感動,心想:沒想到在這個見錢眼開、見禮就笑的世界上還有這麼一群人,原來撒但哲學在這裡沒有生存的空間,沒有繁殖的土壤。有時我還在琢磨:弟兄姊妹為什麼這樣做?為什麼能這樣做?後來我發現了,他們無論做什麼都以神是否滿意為標準,以是否合乎神話為標準,並不按自己的意思想怎麼做就怎麼做,這是弟兄姊妹行事為人的實行原則。我被他們的行為和品德感染了,願意追求做一個滿足神的人,做一個真正的人。隨著時間的流逝,我手裡的錢越來越少,心裡不禁開始受轄制,覺得自己手裡沒錢,眼看著天快要冷下來,可我沒有冬天的衣服啊……我心裡所想的好像弟兄姊妹都知道似的,還不到換季的時候,姊妹就給我拿來了不同型號的衣服,並告訴我說:「這些衣服是一個姊妹買的,因不知你穿多大號的,所以她多買了幾個型號讓你穿穿試試,你把合適的留下穿,不合適的再給送過去。」聽著姊妹的話,看著眼前的衣服,我心裡特別受感動,因我沒想到還有那麼多弟兄姊妹在關心著我,幫助著我,甚至比家人想得都周到……這些年來,不管我走到哪裡,天熱了,弟兄姊妹給我拿來夏天的單衣,天冷了,又給我送來御寒的棉衣,而且,其他日用品也是如此……雖然這些施捨幫助我的弟兄姊妹我們彼此素不相識,並且都不曾見過面,但是他們卻實實在在地讓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讓我知道在全能神教會這個大家庭裡,弟兄姊妹講究的不是血緣親情,而是靈裡同胞的手足親情,不管天南地北的人,只要受全能神一靈所感,一靈所養,那就是我們的親人、我們的手足,並不在乎相不相識。記得有一次,一弟兄開車接兩個從外地來的姊妹,在車上,姊妹在談話中說到她們那裡有一個傳福音的弟兄身患重病,因動手術需要高額的醫療費而不願接受治療,開車的弟兄聽到後,就要求將那弟兄接過來出錢為他治療。類似的例子很多很多很多,數不勝數,因為在教會中,不管誰有困難,都會得到弟兄姊妹這樣絲毫不計報酬的幫助與安慰。有一次,我病了,教會安排了一個開診所的姊妹給我看病,姊妹仔細地給我診斷、給我開藥,像對家人一樣關切,其實,我們並不相識,而她也只知道我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員,是弟兄姊妹中的一個……全能神教會就是一個愛的大家庭,我在這裡所享受的一切是我從「人民的父母官」那裡永遠都享受不到的。
  因我長期與那些黨政官員打交道,吹牛皮說大話早已成了習慣,不管說什麼話都好誇大其詞、虛張聲勢,對此弟兄姊妹也經常與我交通,說話要實事求是,不摻水分,並且通過吃喝神話我也看到神對人的要求是一就是一,二就是二,不能撒謊摻水分,因此每當我流露這些敗壞時,神的話就在裡面責備、審判,這是我沒信神之前從未有過的感覺,這讓我認識到神太聖潔了,不容許謊言、詭詐存在。因著弟兄姊妹都在按著神的要求操練做誠實人,說話都講究實事求是,不撒謊、不誇大也不縮小,並且彼此都互相監督、制約,所以,「吹牛皮說大話、撒謊搞欺騙」在這裡成了過街老鼠,誰若流露這一敗壞,自己都感覺丟人現眼,見不得人,這讓我感覺做人輕鬆了許多,不用再像以往那樣絞盡腦汁地編造謊言來維護人際關係了。在全能神教會這個家庭裡,雖然各行各業的人都有,有大學生,有公務員,有老百姓,有城市的,有農村的,有貧窮的,有富足的,有年輕的,有年老的,但人與人之間沒有高低貴賤之分,沒有主子奴才之分,在神面前、在真理面前人人平等,不管是誰,即使再普通的弟兄姊妹,只要他說的符合神話、真理,不管是帶領工人還是神選民都得順服、接受;如果帶領工人說話做事不合真理,弟兄姊妹都可以給予糾正,或實行修理對付,若不悔改變化,弟兄姊妹就有權起來將其罷免、取締,拒絕他的帶領。平時,弟兄姊妹在一起沒有人談論吃喝玩樂的事,更沒有人說淫詞妄語,大家在一起都交通神話,都談論自己對神話的經歷、認識,談自己在現實生活中實行真理的成功與失敗,談該怎樣脫去撒但毒素活出真正人的樣式,談該怎樣盡好本分滿足神等等,都追求讓神話成為自己的生命實際。在這個大家庭裡,我所接觸到的每個弟兄姊妹吃的、穿的、用的都很普通,但他們的心裡都很滿足、充實、開心,沒有人講究吃、穿、玩、樂,也沒有人追求錢財、名利、權力、享受、情慾,都在竭力追求真理,都在為擴展福音工作廢寢忘食地奔跑忙碌。因為弟兄姊妹知道,神毀滅敗壞人類的大災難馬上就要開始,一旦災難降下,人就會永遠失去蒙拯救的機會,所以,大家為了讓更多的人接受神的末世救恩,都在聖靈的帶領下穿梭於大街小巷,寧願被人譏笑、辱罵、毆打,寧願被大紅龍抓捕受酷刑折磨,但只要有人能來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救恩,大家就感到無比的欣慰,就覺得自己所付的代價、所受的屈辱痛苦有了結果。記得有一年深冬,兩個姊妹給一宗派的弟兄傳福音,倆姊妹給弟兄交通到深夜十二點,心裡抱有觀念的弟兄便將姊妹趕出了家門,兩個姊妹無處可去,只好坐在弟兄家門口,露宿在正下著大雪的寒夜裡。幾個小時後,弟兄的妻子於心不忍,便將早已被雪花覆蓋、凍得渾身沒知覺的兩個姊妹領到屋裡,兩個姊妹進屋後,不顧自身的寒冷,繼續向弟兄姊妹見證神的作工,等看到弟兄姊妹終於願意接受神的工作後,兩個姊妹哭了,覺得弟兄姊妹能接受神的救恩,自己不管受什麼委屈、痛苦都值了。在全能神教會中,我耳聞目睹、親身經歷到的全都是愛,都是安慰、寬容、扶持、幫助,都是神對我們最大的拯救。在這裡,沒有詭詐謊言,沒有你爭我奪、勾心鬥角,沒有敲詐勒索、剝削壓迫,人人都憑神話活著,都按神的要求做人。在這十年裡,我有神的同在,有神話語的引導帶領,有神對我的審判刑罰,使我做人的良知有了知覺,使我活得踏實、平安、幸福,心靈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釋放自由,更使我走上了人生的光明之路。
  這些年來,我經歷了兩個不同尋常、有著天壤之別的十年。前十年,我是在人間地獄裡生活,是在黑暗中與鬼共舞,是在追求腐朽、墮落的鬼生。在這十年裡,我與大紅龍的黨政官員同流合污,所看到的、聽到的全是謊言欺騙、敲詐勒索、吃喝玩樂、污言穢語,並且在這個大染缸裡,我也毫不例外地被染了色、變了質,變得越來越圓滑詭詐、唯利是圖、見風使舵,處處謹小慎微,如同奴才一樣毫無自由,又像上了賊船一樣任由人宰割、剝削、壓榨,不敢反抗,不敢拒絕,猶如黨政官員手中的傀儡、玩物一樣毫無人格、尊嚴,活在黑暗、死亡中苟且偷生。而在全能神教會的十年裡,我是在光明中與真正的親人齊肩並進追求人生,在這十年裡,我與弟兄姊妹朝夕相處,所看到的是誠實正直、端莊正派、愛心幫助、公平公正,在這裡,我的污穢敗壞得著潔淨、洗禮,人性變得越來越有良心理智、單純活潑、自由釋放,心裡的苦悶、憂傷、焦慮、不安、淒涼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喜樂、平安、幸福、踏實。在這裡,沒有「你恨我亡,我恨你死」,這裡就是愛的家庭。親愛的同胞們,請趕緊就光而來吧,這裡有你需要的真理,有日夜盼望、迎接你歸來的親如手足的靈裡同胞,有你蒙拯救的美好盼望,更有你該當追求的人生之路,你還在猶豫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