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讚美詩歌《神要的是人的真心》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神要的是人的真心
在今天的光陰中,人不曾寶愛神,心中並無神的地位,心中並無神的地位,難道在以後的苦­­難日子裡人能拿出真心來愛神嗎?人的義仍是看不著、摸不到的無形之物,神要的是人的­心­,因在人身上「心」最寶貴,難道神所作的就不配不配換取人的心嗎?為什麼人不把心­給神­呢?為什麼人總是把自己的心緊緊摟在懷裡不肯放棄呢?難道人的心就能保障人的一­生平安­、快樂嗎?為什麼神向人發出要求時,人總是從地上隨手撿起一把塵土揚在神身上­呢?嗚.­.....難道這就是人的騙術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三十六篇說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