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讚美詩歌《患難之中站住見證的才是得勝者》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患難之中站住見證的才是得勝者
1 神在國度時代期間要將人徹底作成。征服工作之後人便進入熬煉之中,進入患難之中,在患­­難之中得勝的站住見證的就是最終被作成的,這些人就是得勝者就是得勝者。在患難之中­對­人的要求就是能接受此次熬煉,這是全部經營工作結束之前的最後一次的熬煉,凡是跟­隨神­的人都得接受這最終的檢驗,都得接受這最後一次的熬煉最後一次的熬煉。
2 患難中間的人都是沒有聖靈作工、沒有神引導的,但那些真正被征服的、真正追求神的人最­­終都能站立住,這些人都是有人性的人,都是真心愛神的人,無論神怎麼作這些得勝的人­不­失去異象不失去異象,仍舊實行真理不失去見證不失去見證,他們就是最終從大患難中­走出­來的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