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讚美詩歌《敗壞人類的悲哀》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敗壞人類的悲哀
1 人在這不同的時期中跟隨著神走過來,卻不知神主宰著萬物生靈的命運,不知神是如何擺佈­­著萬物、指揮著萬物,這是如今以至於早先的人都未能得知的。究其原因,不是因為神的­作­為太隱祕,也不是神的計劃還未實現,而是人的心、人的靈離神太遠,以至於人到了在­「跟­隨神」的同時仍在事奉著撒但的地步,人仍是不覺察。
2 沒有人主動尋求神的腳蹤與神的顯現神的顯現,沒有人願意在神的看顧與保守之中存活,而­­是願意依靠撒但、惡者的侵蝕來適應這個世界,適應這個邪惡人類的生存規律。至此,人­的­心與人的靈成了人獻給撒但的貢品,成了撒但的食物,更成了撒但長住的地方,成了撒­但遊­玩的場所。
3 這樣,人在不知不覺中不再懂得做人的道理做人的道理,不再懂得人生存的價值與意義所在­­,神的律法、神與人的約在人的心中逐漸模糊,人也不再去找神,不再搭理神,不再去找­神­,不再搭理神。日久天長,人都不再明白神造人的意義,不明白神口中的話語,不明白­從神­來的一切,人便開始抵觸從神來的律法與典章,人的心、人的靈人的心、人的靈麻木­了..­....神失去了起初所造的人,而人也失去了原有的根,這就是這個人類的悲哀­,這就是­這個人類的悲哀,這就是這個人類的悲哀。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