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福音微電影《神愛陪伴至死忠心》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她出生在一個貧困的農民家庭,從小歷經人生滄桑:十四歲輟學在家幫父母幹家務;二十歲­­那年父親意外死亡,從此她挑起生活的重擔;結婚生子後,她身患多種疾病,遭到丈夫的­嫌­棄、背叛......多少次,她在痛苦中自問:人為什麼要活著?又為什麼活得這麼­痛苦­?後來,她在全能神的話中找到了答案,並驚喜地認定全能神就是一切幸福的源頭。­可就在­她信步跟隨神走人生正道時,卻慘遭中共政府的抓捕,並被毒打、吊銬著盪鞦韆、­眼睛上摸­清涼油,還被恐嚇利誘......期間,她幾經痛苦、軟弱、絕望,但全能神­卻一直陪伴­她左右,時時用話語開啟引導她、激勵她,使她一步步戰勝撒但的圍攻,立志­:牢底坐穿、­至死忠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