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福音微電影《魔窟一劫 體嘗神愛更深》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她雖然享受著父母百般的呵護和疼愛,但她心裡卻時常感到孤獨,沒有依靠,總有一種莫名­­的愁苦使她無法掙脫,她多次捫心自問:人為什麼要活著?人到底該怎樣活著?但終究沒­得­到答案。她有幸跟隨全能神後,終於在神的話裡找到了答案,從此,她孤寂的心靈有了­依靠­和安慰,並在神的家中快樂地生活。可一場噩夢般的抓捕使她身陷魔窟,慘無人道的­惡警對­她威逼利誘、酷刑折磨......她幾經軟弱、痛苦、絕望,但全能神的話語一­次次讓她­感受到了神愛的引領,帶領她在黑暗中奮起,頑強地度過了艱難而漫長的一年牢­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