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全能神教】福音微電影《神愛堅固我心》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肖力有一個富足、和睦的家庭,丈夫關心體貼、兒子聽話懂事,但這並不能使長年經受各種­­病痛折磨的她生活的幸福快樂,而且,她官運亨通的丈夫也因複雜的人際關係而找不到活­著­的樂趣。為擺脫這些痛苦,她曾算過命、看過風水、去寺廟進過香,但她並未如願..­..­..迷茫無助中,是全能神的救恩驅散了她一家的痛苦,使他們享受到了造物主賜給­的幸福­快樂。然而,她卻因信真神、走真道而遭到中共政府的抓捕、酷刑摧殘:警棍電擊­、瓜子皮­紮指甲,脫光衣服淩辱、冷凍......就在她命懸一線時,全能神的話語作­了她生命的­力量,使她在神愛的激勵下超脫死亡的轄制,為神作了美好的見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