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全能神教】讚美詩歌《不曾有人明白神話的真意》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不曾有人明白神話的真意
1 人不會享受在神手中命定之福,因人不認識到底什麼是「福」,什麼是「苦」,所以,人對­­神的追求並不是真實,若不是有明天的存在,誰能在神前是潔白如雪、純潔如玉呢是潔白­如­雪、純潔如玉呢?難道對神的愛是可口的飯食可以換取的嗎?是華麗高檔的服飾嗎?是­高官­、是厚祿嗎?或是別人對你的愛可以換取的嗎?難道因著試煉就促使人對神的愛放棄­了嗎?­難道是苦難、是患難就可以使人對神的安排而生發怨言嗎?
2 人沒有一個曾真實領略神口中利劍的,只是知道其外面之意,卻並沒有真實明白內裡之意,­­卻並沒有真實明白內裡之意。若是人真能看見看見利劍之鋒利,那人都會猶如老鼠一樣猶­如­老鼠一樣鑽進地洞的,因著人的麻木,不明白神話真意,所以並不知神話的厲害,不知­神話­中到底揭示其本性多少,審判其敗壞有多少,所以多數人因著對神話一知半解,因而­採取不­冷不熱的態度,因而採取不冷不熱的態度。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五篇說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